《宇宙源頭神聖能量傳遞 密集工作坊- 第一階段》心得分享 by kiki


宇宙源頭神聖能量傳遞 密集工作坊- 第一階段》6/30~7/1 心得分享

文/ kiki


很久以前在《核心課程》老師提到「宇宙源頭神聖能量傳遞」時,就一直很期待老師能夠開課,現在終於等到了,真的很興奮,而另一個頭腦的想法是:「這個工作坊真是有史以來學員最輕鬆的工作坊了!」


第一天上午二次點化靜心過程中,頭腦的思緒超多且快速,剛開始還在想:「為什麼思緒會那麼多?這樣會不會影響我接收能量?不行,我要停止這些紛亂的想法!」可是很快我就發現這些念頭是沒辦法停止也沒辦法抓住的,既然沒辦法控制,那就順其自然,讓這些思緒想法流過吧!而下午過程中發現思緒雖然還是頗多,但是比早上還少一些了。而最後分享時才知道不是只有我這樣,大部份的同學都有類似的情況,原來這是在清理我們平時及過去所執著的,如果我們愈想抓住或刻意去停止,就是在抗拒。第一天接受老師傳遞能量,很喜歡老師把手放在我頭上的感覺,很溫暖,有被愛的感覺,真棒!


第二天思緒變少了,靜心當中的空白變多了,經歷著「有思緒」→「覺察到空白」(我存在)→「無我」不斷重複的階段,少數時間也感受到身體某些部位的疼痛,但都很快就不痛了,也感覺自己坐著時有種怎麼坐都不對的感覺,卻又不是那種不耐煩的坐不住,後來才知道是因為我們身體管道還不是很大,因為能量很強,所以才會有些承受不住。整體而言還蠻舒服的。


雖然二天的工作坊結束,但是老師說我們還是會一直持續接受著這股神聖能量,平日要多靜心,在工作坊結束的隔天我就如同往年一般帶著一群學生進行四天三夜的校外教學活動,我發現和往年不同的是我的精神體力變得比較好了,我們的活動較偏向於生態探索學習,常常要走不少路,一整天下來包含夜間活動,等晚點名查完房通常都是累到不行,可是這幾天我覺得精神及體力都比往常好,靜心完就休息,早上起床就精神滿滿,也不會像在工作坊之前那樣睡起來還是感覺到累,這真的是很棒的禮物!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