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源頭神聖能量傳遞 密集工作坊- 第一階段》​心得分享 by S學員


宇宙源頭神聖能量傳遞 密集工作坊- 第一階段》6/30~7/1

三十三次點化第一階段​心得分享

文/ S學員


從課程簡介知道這次課程會在靜默中度過時,除了渴求三十三次宇宙能量外,也剛好提供機會讓我檢視靜心功夫是否有進步。

報名之後心都非常雀躍,因為我有半年沒在中心上課,很想念我的同學們,也渴求老師的教導。

 

第一階段第一天 


第一天的四次點化,要求觀照心輪,剛開始心輪非常沉重,但隨著脈輪開始旋轉後心輪的沉重感也隨著慢慢消失。

大部分的時候看著在腦海播映的快轉畫面,甚至到現在都記得那快轉的速度感,很多畫面頭腦的我不明白從何而來,也完全想不出任何一個畫面,中間也有出現一些教導,但也在快轉中一個字都想不起來。

某瞬間閉眼的我看到一道光閃過,同時左後肩有痛感出現,彷彿帶走了某個黑暗點。

 

整個過程中絕大部分時間執念思想一直跑出來,大量的能量波動一直圍繞著,直到某個瞬間我警覺的回到心輪位置,但也隨之進入下一場快轉播映中。

直到下午才出現比較慢速的思想畫面,有些片段時刻會感覺自己是在很清醒的睡眠狀態,或者也是在很警覺的安靜狀態。

 

第一階段第二天


早晨

早上起床尚在朦朧狀態時,感覺自己的中脈有非常非常熱的感覺,彷彿冬天裡的電暖爐,雖然很熱卻不會灼燒自己,反而而是給予滋養能量的舒適感。

就當我頭腦想要介入去辨識時,那熱感就消失了。

因瞬間經驗更肯定點化四次也許是片刻,但其實能量的整合一直還在運作中,真的很感恩高靈們的協助阿!

 

點化傳遞


這天仍出現很多思想畫面,但大部分都是些平常所言所行的思想片段,例如:工作檔案有什麼還沒教、怎麼製做很棒的太陽能量水 (咦?)。

這些頭腦明白的思想一幕幕出現,我問真的要抓著這執著嗎?真心想放掉時,在身體的某個部分也出現一瞬間的疼痛感,經幾次的反覆經驗,確定這是今天的清理之一。

更肯定自己常常在無意識狀態抓著執念,我一定要學著修持內心思想,不然隨時隨地造"因"阿!


另外對我來說很棒的經驗是能量頻率的作用,深刻體驗到被能量包圍貫穿,有兩次經驗感覺到全然的存在,自己瞬間長高 (夢寐以求的長高經驗阿!哈哈)。

經過Cathy老師的提示,我才明白原來我的"長高"經驗跟自己的神性源頭特質有很大的關係,當我是神性時就會有那感受出來 (真感謝自己長得矮,可以體驗幾秒內從150cm長高到209cm,多好辨識阿!) 內心跟頭腦全都得到滿足,真是很喜悅的恩典。

以前課程中也有體驗過思想跟思想之間的"空白"(內在空間),但這次的點化傳遞的過程中,體驗到的空白是全然的,彷彿自己漸漸與周圍融合在一起...

 


補充感想:


● 我以前不能體會"靈性高度"、"意識頻率高低"之類的說詞,這次我能感受到每個同學的光和愛,在身上的黑暗面也明顯比一般人少許多,覺得自己很榮幸,何德何能跟大家一起經驗這自己送給自己的禮物。

● 看見自己還有很多執著、小我心性要去穿越,回到生活中繼續修練,也期待後面還有25次的點化。

● 因為Cathy老師的分享我開始注意自己去買東西、吃東西時有沒有幫老闆帶客人,這小小的注意還真有趣。

● 經過八次點化傳遞後身體的脈輪旋轉幅度也比以前快速、明顯,感覺到很多執著會更快的清理出來。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