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岸就是彼岸


(攝影作品:郭美蓉)


此岸就是彼岸

文/ 張盈瑩 Cathy Chang

文章出處:【梅翠亞能量中心】http://tw.myblog.yahoo.com/austcathy


要如何消滅自我?要如何讓創傷印記歸零?要如何延長思想跟思想之間的「空白」?要如何有意識在當下?

矛盾與糾結是來自於你不允許自己去看到、去接受、去愛原本已存在的創傷印記。

專注你的心,盡情去看到當下的念頭是什麼,盡情去感受當下的感覺是什麼,不批判、不評斷,全然允許心念的發生。

對每一個你覺察到的思想說Love & Peace,就這樣保持覺知,與大我、小我意識同在。

不論你覺察到什麼,最重要是當你有意識跟每一個升起的念頭說梅翠亞的咒語真言「Love & Peace」時,你就是在喚醒真實本我,連結梅翠亞的愛與光,療癒轉化印記,無條件愛自己。


當你覺察到自己的想法不再有二元分別對立時,當你覺察到對曾經的經歷不再有恐懼或期待時,當你察覺到對過往的記憶不再有負面情緒時,當你察覺到曾發生的種種即使想到了,也不再有任何的留戀或在意時,當你覺察到當下沒有任何想法時,你就超越自我、消滅自我。

你就能看著一切說:此岸就是彼岸。了解幻象的自我,就能看到真實的本我

 

 

(文章歡迎引用轉載,請保留原文並註明作者與出處,感謝!)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