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hy靜心語 - 遇見真實自己





Cathy靜心語 -
遇見真實自己

文/ 張盈瑩 Cathy Chang

文章出處:【梅翠亞能量中心】http://tw.myblog.yahoo.com/austcathy



你與這個世界、所認識的人、與自己建立關係,你馴養了所有與你有關的一切,以至於這一切對你是如此重要,你可能擁有過或是想得到,但你卻無法緊抓住任何人事物。

重要的人事物不是擁有、不是得到、不是留住,而是在你的心靈,為它保留一個位置,然後輕輕看著,再輕輕放下。

因為你明白,更重要是你馴養了自己--與真實自己、與自己的靈魂建立了關係。
 
 




 

小王子來自一個很小很小的小行星,在那裡,什麼都好小好小,一天可以看四十三次夕陽。

星球上有三座只到膝蓋高的火山、幾棵猴麵包樹,還有一朵驕傲的玫瑰。

小王子很容易憂傷,他小小的生命溫柔善感。有一天,他和心愛的玫瑰鬧了彆扭,趁著野鳥群遷之際出走,在各星球間遊歷,遇見了國王、愛虛榮的人、酒鬼、商人、點燈人、地理學家,還有狐狸。

最後,他在地球降落,來到了撒哈拉沙漠,和飛行途中迫降在沙漠上的「我」相遇了……


--摘自小王子 Le Petit Prince木馬文化出版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