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源頭神聖能量傳遞 密集工作坊- 第一階段》心得分享 by C學員


宇宙源頭神聖能量傳遞 密集工作坊- 第一階段》6/30~7/1 心得分享

文/ C學員


從來沒有上過這種課程,覺得很神奇。

在第一天的課程,感受到能量,想要讓身體放鬆,就是大力的呼吸,越這樣做越無法放鬆,覺得身體更缺氧,然而心情卻很開心。

老師說我是藉由大力地呼吸來抗拒光,後來想到我是不夠放鬆,沒有經驗要如何迎接光的到來,這或許也是對自己不夠信任和臣服。

後來就想到「知識可以被教導,經驗卻是不能教,而是需要用生命去體驗。」


第二天決定放輕鬆,接受光的滋養,就發現很舒服。
躺在地墊上,身體從脊椎發出熱熱的感覺,頭腦也是會跑出一些畫面,也不刻意去看。

聽到同學體驗到"思想的空白",就覺得是個不錯的經驗,頭腦會想為什麼好像沒有那麼的深刻,可是後來又想到,平常已經用腦過度,如果自己刻意的去想要體驗這件事,這樣似乎又會用到頭腦,反而會讓自己過於忙碌,接受目前自己所能體驗和感受的,這就是最好的領悟和禮物。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