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指導靈 - 我的朋友,我的影子



 


Q:什麼是指導靈?

A:某些指導靈曾轉世生活過地球,因為快速的進化、掌握了生命的課程,靈魂經歷了高度的提昇與進化,自願並正透過服務人類做更深度的意識提升,協助人類更清楚自己來到這個地球上的使命跟人生學習課題。

指導靈來的層面很廣:有時候某些親人往生後其已進化的靈魂的部分會留在在世親人的身邊,作為他們的靈性嚮導;有時候指導靈是來自於自身的大我家族 (靈魂家族 / 靈魂群組同伴們) 與靈界光的委員,某些輪迴轉世經驗豐富的老靈魂在進化已趨成熟後,自願負有協助人類進化的使命,這會由光的上師擔任指導靈的角色來帶領。不過這在靈界是沒有一定的定律的。



Q:指導靈對我們的人生有何幫助?

A:每個人類都至少擁有一個到三個以上的指導靈在身邊指引,那指導靈本身的性質與引領的性質會與此人的天命還有人生服務有關。

舉例來說:瑪莉是一位醫師,因此在她身邊的指導靈還有靈魂嚮導們,曾經在人世也是從事關於人類身心健康、療癒疾病等工作,在靈魂經歷快速的進化後,選擇指引者的身分進入靈界為在世者指引人生方向,並加以指導關於如何療癒疾病跟提昇人類保健意識等相關工作。

因此,指導靈選擇跟你合作,是因為你們的今生的目標跟意圖相同。



Q:在我們還無法連結上指導靈時,祂們是藉由什麼與我們溝通的?

A:有時候指導靈會藉由朋友、或是導師的幾句話、或是忽然被哪本書吸引、或是某一段的電影或是電視對白等,打到我們的內心,讓我們有感而生起某些被了解、被愛的感受,或者會出現這就是正確答案、或正是我正在面臨的課題的解答。或者有時候會因為某些直覺而躲過某些危險。



Q:那我們要如何與指導靈直接連結上,並進行一場靈性對話?

A:心靈大師Bijan常在書裡面提到,當他遇到狀況或是問題時,都會靜下心,或是藉由靜心打坐來與指導靈連結,並直接進行心靈對話,請指導靈解答他心中的疑惑。從這可知道要與指導靈連結,除了具有平靜的心以外,自身的頻率以及被淨化的身體很重要。自身的頻率要轉化成阿法波,或是意識提高的時候才容易接上指導靈以及靈魂的頻率。當然,還有一個很重要的原則,那就是不受到 ego (自我) 還有身體頻率、外在能量干擾的影響等。



Q:那我們要如何藉由指導靈來得知我們的生命藍圖?

A:要了解自己的生命藍圖與神聖計畫,必須先與自身的靈魂連結,所以當我們跟靈魂達成連結時,許多內在的情緒就會獲得解放,我們的人生目標就會越來越清明。由於靈魂跟指導靈一樣都是能量體,所以透過靈魂層次來與指導靈產生連結,對於自身的生命藍圖與神聖計畫會更鮮明體會也更深。

感受是靈魂的語言;直覺是靈魂的指引。

當然我們靈魂還有帶著一些不和諧的能量以及過去無法跨越的執著與課題進入這一世的肉身,因此為了穿越今生的課題,指導靈與大我家族們 (靈魂家族 / 靈魂群組同伴們) 的 " 無限制性 ",更能引領我們的身心靈走向更寬廣的人生道途之上。

 



推薦書籍:

《指導靈,我的朋友‧我的影子》
How to Meet and Work with Spirit Guides

作者:Ted Andrews
譯者:林惠瑟
「自然風文化」出版
讀者服務專線:(02) 2393-6215

*本書已絕版,請購二手書或圖書館借書:http://findbook.tw/book/9789573091486/price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