靜心療癒活動之心得分享~喜悅舞動


靜心療癒團體活動之心得分享~ 9/10 家族的力量

喜悅舞動

文/ 良


前幾天去參加家族療癒,

更明確得知最近在眾多挑戰中,我所要學習的是無條件的愛與無條件的寬恕

集體靜坐中,感受到家族之間滿滿的愛與滋養。

 

席間,看到一位學員可以跟自己的靈魂高我連結,當下我十分羨慕,

我好想跟自己的靈魂高我合一,好想知道關於我們的一切(我與靈魂高我)。

雖然也有著一點對未知的害怕,但是我的渴望也非常強烈,

同學分享他自己的經驗,他說他跟自己說:「我願意放下,試試看」。

這句話影響了我,

包含前陣子,我的靈魂高我跑去找莎拉求救,當時我覺得我的靈魂高我一定很著急,

因為我人的意識當時無法跟靈魂高我連結,讀到我的惆悵的莎拉,也跟我也分享了他的經驗。

 

這些的對話與經驗,一直深深地記在我心裡。

 

前幾天,在靜心時,

我發現有手感了,兩手會揮舞,一下手指跳動,一下兩手左右甩動

一下在海底輪, 一下在太陽神經叢, 一下從心輪不斷像滾輪胎一樣的雙手往上到頂輪

我猜想,靈魂高我可能在幫我們清脈輪,特別最近我心輪和喉輪不舒服,這兩個地方停留的久

 

而後在靈魂牌卡課程,抽了一副有關直覺訓練的牌,

得知我可以透過「記得去呼吸」提升自己的直覺。

 

之後,在昨晚的靜心中,

我感覺靈魂高我,似乎精通經絡穴道,透過不同的手勢、力道,幫我疏通身體,

我人的意識不懂這些穴位(我只知道湧泉穴),但當我一意識到哪裡不舒服時,

靈魂高我便會幫我的手帶到不舒服之處,幫我們疏通,

我可以從這些靈動中,更加認識靈魂高我與我自己,

我十分開心、喜悅,

感覺我跟自己的靈魂高我,又接近一步了!

 

仔細想想,好像到了自然因館後,跟著同學一起學習,跟著老師一起上課,

跟著學苑活動,加上我自己真的試著養成靜心的習慣,和想提升的意願,

加上生命經歷與生活事件的安排.......

目前靈性的進展好像有一定的速度,

(跟今年4月的我相比較的話,我4月多開始接觸自然因館,到目前9月,發生與體會了好多東西)

感謝萬事萬物,感謝高靈,感謝一路上與我生命交會的夥伴們,感謝我自己。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