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習修心得 - 靈魂的舞動


學員習修心得 - 靈魂的舞動

文 / Sarah


經由上週三的小組課後,對於氣動與靈動的分別終於有很深的了解,而也比較清楚要如何辨識。這次高靈們所給的回家功課 -- 有意識的靈動,當下聽完後,頭腦的我有在思考,我的靈魂才剛動起了可愛的小手手,要動到上半身,沒那麼快吧~ 心中一直充滿著問號,但也好奇著我的靈魂現階段到在學什麼呀~ 後來覺察到自已又用頭腦想太多,提醒著自已就順著流走~ 放下我的頭腦,特別是對於靈性成長相關的事,因為深信我的靈魂會在對的時間告訴我一切
 

由於假日參加了靈氣二級的課,回到家就是攤在椅子上,連動都不想動,直到昨天晚上,才完成了回家功課,而那原來心中的問號,也在昨晚的靜心中,得到了解答~
 

靜心開始時,藉由深呼吸讓自已開始放鬆並且讓心安靜平穩下來,過了一會,我想要讓手先動起來,明明很用力要抬起手,雙手就是不聽使喚,還是穩穩地放在雙腿上不動,也不知道為什麼。但後來有另一個聲音在提醒著我,是我自已潛在意識還是有在害怕,覺察到這點後,我就跟我的靈魂說:「靈動吧~我全然的臣服,請讓我知道正在學什麼」。沒多久後,我的雙手開始自然的想擺動起來,剛開始還蠻卡卡的,只有手臂在動,漸漸地開始雙手抬起來,然後開始努力的揮舞著,那種感覺是好像是在練習劍術,手沒有完全的握拳,能知道是有握東西,姿勢就像是練武功般,在那時候我的心想,真是帥氣呀~ 居然我的靈魂在練武功,這種體驗還真是令人深刻呀!
 

當我靜心結束後,感覺是經過了強烈的運動及伸展,而我也回想到,其實之前我一直很想到武當派(在桃園,有在台北開課)學武術,也曾經想要去參加李鳳山所開的課或者加入太極門,那應該是我的靈魂所渴望的,只不過當時又被我的自由意識而忽略掉了。真是感謝我的靈魂,我們又再度將肉身及靈魂的頻率拉進了,感恩呀!
 

課堂上的小筆記與大家分享之~

何謂氣動: 能感受到能量是什麼,氣動是因為能量的共振頻率所產生身體的晃動

何謂靈動: 靈魂在動,當肉身的頻率與靈魂的頻率接近時,也就是覺知力及心識意念提高時,就容易能靈動

如何辨別氣動或靈動: 一般人難以辨識,氣動初期辨識是身體很容易停下來,某些姿勢會感受到不舒服,至於靈動的話,很難控制停下來,能靈動是因為內心是喜悅的、敞開的並且是歡喜的,而靈動時是不會讓身體不舒服,因為靈魂會依身體可以承受的範圍來做

靈動的好處: 可以知道靈魂正在透過指導靈們在學習什麼

如何知道靈性的進展: 1、以靈動去了解靈魂學到什麼 2、在生活中能覺察到自已多少 (靈魂的聲音、小我及高我) 3、透過指導靈學習新的東西及肉身覺察的能力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