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習修《小組輔導課》心得 - 再次聽見靈魂的聲音


學員習修《小組輔導課》心得分享

再次聽見靈魂的聲音

文/ Alisa

 

第一次清楚聽見自己靈魂的聲音,是在半年多前的一個夜裡,我突然從睡夢中清醒,發現腦中有兩個聲音在對話,人的意識與靈魂的意識,兩個都是我。剛開始的興奮感,沒多久馬上被自我否定取代,懷疑自己是不是精神分裂了,內心的抗拒,使得我隔天晚上便決定關掉這個聲音,我似乎還沒準備好。

上週的小組輔導課堂上,高靈透凱西老師帶領與靈動有關的課程時,我才意識到我在抗拒靈魂的聲音。就在隔兩天的傍晚,我又重新聽見她了。靜坐靈動的過程中,她帶著我舞蹈,扇子舞、彩帶舞、外加手指動作的練習、帶我感受能量等,督促我平日要練習瑜珈,不然身子骨太硬,她不好帶我。

說也奇怪,之前在網路書店訂書時,無意間看到一片大唐樂舞DVD,但下訂單後,因為調貨的關係,等了好幾個星期,直到上週才收到。靈魂建議我去看那片DVD,可以幫助我的人明白一些精細的動作,這樣靈魂帶著我舞蹈時,我的人也比較容易進入狀況。

接著,我也明白,為什麼這幾個月來,我可以說靈語,卻無法得知靈魂想要表達什麼,原因便在於,內心的抗拒,代表我並不想真的聽到靈魂的聲音。當我不再抗拒,自然可以邊講靈語邊翻譯了!

靈魂建議我,接下來靜心要用到寬敞的場地,坐著會侷限我的動作;還有練習睜開眼,仍然保持與靈魂的連結。我感覺與靈魂連結的時候,有一股暖暖的電流,通過我的身體。好久沒靈動跳舞了,我知道,你就是我,我就是你,很高興再次聽見你的聲音!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