靜心活動之分享~ 9/3滿月冥想 - 我的靈魂愛彈鋼琴,愛畫畫


靜心冥想共修活動之心得分享~ 9/3 愛與平靜的力量 - 滿月冥想

我的靈魂愛彈鋼琴,愛畫畫

文/ 王小臉

 

0903當天參加了滿月冥想靜心,這一天的靜心感受有別以往,可能是這段時間太多物質界令人煩心的問題,讓我忽略了要好好照護靈魂的渴求。

 

一開始在清理脈輪時,嘴角其實還微微笑的上揚著,心裡還滿心喜悅與平靜著。然而到了內在小孩療癒時,竟開始不可停止的哭了起來。因為我兩三個月沒哭了,早忘了哭泣的悲傷與委屈感。然而在哭泣的同時,心裡也開始不由自主的大喊起來:我不要當劊子手!我不想當劊子手! 我不想Fire掉我的員工!可是公司不給我時間啊!我真的不想!!!

 

腦袋裡的聲音,夾雜著委屈的大喊、高我的鼓勵話語、沒信心的恐懼感。當腦袋裡的聲音一團亂的時候,梅翠亞高靈透過艾文老師說:先釋放掉你的情緒吧,不要再去想那麼多,就先釋放!

我想,是梅翠亞高靈知道了我的心情,透過老師的提醒,我心情漸漸平靜了下來。就接著滿月冥想的祈禱了。誰知道,這一階段,一直到療癒台灣與地球的冥想祈禱階段,對我而言不可思議的事情,又再度發生!

 

靈魂說: 我想要跳舞耶! 我說: 好啊,你想跳就跳啊,想動動手就動動手吧! 其實我也想知道到底會發生什麼事,所以就讓他去,結果,靈魂開始擺動我的手臂,暖身了一段時間,開始像彈鋼琴一樣的手指,舞動了起來,而且還是舉起手的姿勢。兩隻手,單隻手,左手蓮花指,右手彈鋼琴,右手蓮花指畫畫,左手蓮花指接收.....『哇! 手很酸耶』我說,『讓我放下來一下吧!』。結果右手放膝上還是不停著彈著,揮舞著,手臂是停了,手指則一刻不得閒。其實,當下靈魂還有更衝動的念頭,就是想大揮兩手揮動我的蓮花指跳舞,只是,被自己克制住,因為我始終不好意思,也不知道到底是我想跳,還是我的靈魂想揮舞。

 

蓮花指揮了一段時間,開始彈指。我問:你在彈什麼?靈魂說:彈指啊,你不覺得很好聽嗎?要不要聽聽看?問著問著,手指就舉到了耳朵邊,問我: 你聽聽,是不是很好聽啊!

 

天哪! 這是怎麼回事呢?這不是我在喃喃自語吧這? 但是這第一次,隨順雙手的能量,盡情舞動的感覺,還真好!

 

等到了療癒台灣,我的靈魂又開始上演不同的戲碼,左手一樣蓮花指放著,右手則開始畫起了圖案,重複著畫著相同圖案,我問說: 你在畫什麼?畫台灣嗎? 靈魂說:是啊,這是台灣地圖。畫了一陣子,靈魂說:我要開始療癒了喔! 右手便開始在台灣圖案上開始從北掃描到南,一直重複的scan著台灣。我實在不知道這時候能做什麼,便問: 那現在我能協助做些什麼嗎? 他回答說: 現在你努力送光就對了,台灣需要的是綠色療癒之光與粉紅色的愛之光,你專注的送光吧! 到了療癒尾聲,我的手開始寫起字來,我知道她在寫【平安】兩個字,但是書寫起來則不是正楷的字型,而是畫畫一樣的寫著字,寫了至少三次。

 

療癒地球時,右手則是不停的畫著圓圈。這一次,我就知道了,靈魂是在畫地球吧!同樣的,靈魂也交代我,專注的多送綠色光與粉紅色光給地球。

 

後半段的靜心,換成了我跟靈魂學習,靈魂的進展,似乎已經超越了自我的認知。

我真的這段時間太疏忽你了! 謝謝你這次靜心帶給我的感受與領悟! 我會更努力修鍊的!

 

Namaskar, Namaskar, Namaskar!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