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hy靜心語 - 靈界醫生


Cathy靜心語 - 靈界醫生

文/ 張盈瑩 Cathy Chang

文章出處:【梅翠亞能量中心】http://tw.myblog.yahoo.com/austcathy


晚上睡覺時我的靈魂經常很忙,需要去靈界出任務,最常做的就是療癒靈魂,經常都是排排站、靈滿為患,學員跟案主也經常會被療癒到。

我常說自己就像靈界醫生一樣,不管是有肉體或沒肉體的靈魂都要協助。



以下是一位學員的來信分享:

Hello Cathy老師,

我今天早上醒來之前,一直在作夢,其中有一個是夢到妳在幫我右邊的太陽神經叢和左手做療癒,療癒之後我還很高興的跟我朋友說“我的左手超麻的,是Cathy幫我做療癒喔!”可是醒來之後,超好玩的,我的左手乖乖的躺在旁邊,我沒有壓到,可是手好麻喔,完全不能動了~~哈哈,超符合夢境,可是我記不起來和我對話的那個朋友是誰了,不是中心上課的同學;起床後整個人好平靜,有喜悅被療癒、清理掉的感覺,一直看到我的內在在笑,謝謝妳送我的新年禮物 ^^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