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hy靜心語 - 在陰影中看見愛,在愛中看見自己


Cathy靜心語 - 在陰影中看見愛,在愛中看見自己

文/ 張盈瑩 Cathy Chang

文章出處:【梅翠亞能量中心】http://tw.myblog.yahoo.com/austcathy


昨天《核心課程》第三期開課,這梯次同樣加入許多位新學員參與現場共修。

上午透過學員們的自我介紹及交流來教導宇宙實相,讓頭腦能釐清許多正確觀念;下午則進行有意識覺察練習、為新學員啟靈以及傳遞個人護身手印、靜心與靈動練習。


「覺察」是由內心觀察與感受。當你覺察到自己或他人的創傷印記時,若能在當下有意識專注聆聽,保持中立、不評斷、不批判,將會升起慈悲、寬容及平等心。

反之,如果你升起的是憤怒、煩躁、不安、悲傷...等負面情緒,則是跟對方有著共同或相似的陰影,請誠實面對自己的內在,避免因無意識的投射或不中立的覺察,擴大循環自己與他人之間的負能量。



祝福每一位參與共修的學員,在陰影中看見愛,在愛中看見自己!


Love & Peace

 

(文章歡迎引用轉載,請保留原文並註明作者與出處,感謝!)

 

留言

  1. 在陰影中看見愛,在愛中看見真正的自己!好有感覺好棒的一句話~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