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hy靜心語 - 不斷蛻變


Cathy靜心語 - 不斷蛻變

文/ 張盈瑩 Cathy Chang

文章出處:【梅翠亞能量中心】http://tw.myblog.yahoo.com/austcathy


前天 (1/5)《宇宙次元之光-進階課程》第一期開課,加入不少新學員 (現場跟遠距) 參與共修。由於是第一堂課,我就先從宇宙整體 (一) 講起,再慢慢帶到整體中的各次元空間,先做一個概念性的整合介紹。

這堂課進入到「第一次元- 和諧之光」跟「第二次元- 力量之光」,在課堂中高靈已帶領大家點化啟動這兩個次元空間並進入學習、療癒與提升。所以我們這一週會經驗到跟和諧及力量相關的學習,也同時透過覺察與領悟來了解自己,並從中自我療癒化解創傷印記及業力課題,讓自己的靈性意識得以提升成長、靈魂能量得以加強。

祝福每一位參與共修的學員,讓我們好好洗淨、更新自己吧!時間過得很快,三個月後相信許多人又脫胎換骨一次!

親愛的,別忘記了,當你脫胎換骨時,跟你有相關係的所有人與靈魂們也都同時獲得釋放與轉化。


Love & Peace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