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心中的天使精靈神菩薩佛


女兒心中的天使精靈神菩薩佛

文/ 善迦葉子Rfive

     有一天晚上,女兒問我:“媽媽,您更喜歡神還是佛?”我沒有回應,心想這有這麼關係。過了兩天,我突然想起這個話題“女兒,神和佛不一樣麼?”女兒白了我一眼:“當然不一樣。”我無語。

     女兒對我的問題經常會感到不耐煩,常常用“不告訴你”“不知道”“不能說”“我不想說”等方式回答我,所以我要找尋一個問題的答案是要費很多周折的,今天的這個話題給出的完整答案也是經過些許時日才得到的,O(∩_∩)O~。

    天堂和天國是神的居住地,天堂要高於天國。我女兒說她隸屬守護神的精靈,投生到地球是為了守護我,同時也獲取地球生活的知識,以便回到天堂教導其他精靈,她由天使進化而來,現在已是精靈長。天使共25級,每一位天使有一個隨身精靈(和那個進化後的精靈不一樣),進化後可以提升為精靈,精靈共30級(我忘了,此處不確定),之後會進化成女神(女神有陽性的也有陰性的),在女神國度裡,陽性的地位要高於陰性的女神,女神會進化成天神(也有陽性與陰性之分),在天神國度裡,陰性的天神地位要高於陽性天神,天神進化為神(也就是星星),我們所熟知的大天使長 (Archangel) 就是神,(阿斯塔指揮官)基督麥克也是神。神進化後成為菩薩,菩薩進化為佛。唉,要成為佛真難。喘口氣,好暈,和看玉苒廈 (地球之書)一樣,讓我頭昏眼花的。

    據我所知,剛剛接替了庫馬拉的彌勒佛(梅翠亞)成為新的宇宙聖主,是寺廟裡面所供奉的天王,通常在敦煌和臺灣分賜能量,主要關注集體意識,彌勒佛的真言“Love and Peace"或 "無限的愛與寧靜 ”,人們心裡念誦會獲取能量。在臺灣有梅翠亞能量中心(創辦者Cathy在投生地球前與彌勒佛在靈魂上有服務協定),梅翠亞對於追隨者們有很嚴厲的考驗,只有那些歡喜地接納歷練的學員們才能得到聖主梅翠亞的喜悅呢,呵呵。

    很有意思的是,這篇博文發表的時間是23:23:23,我詮釋為11:11:11,O(∩_∩)O~。親愛的克里昂的數字,(*^__^*) ……

 


新浪网友2011-09-05 02:15:30

感謝善迦叶子!我是台灣梅翠亞能量中心的Cathy,剛無意中看到您的這篇文章。

很有趣的是,不知您是如何知道"梅翠亚对于追随者们有很严厉的考验,只有那些欢喜地接纳历练的学员们才能得到圣主梅翠亚的喜悦呢,呵呵~"

我跟夥伴們也都一直歡喜地接納梅翠亞嚴厲的考驗呢!無限的感恩與祝福!

Love & Peace



博主回复:2011-09-05 13:08:04


亲爱的Cathy,我看过您传导的梅翠亚的信息,非常喜欢的,另外,您所教导的梅翠亚手印,我非常喜欢,还有love &peace, 所有的教导,我都在用,有非常深的连接感。我一直在找你们的网页,但是,好像都不能顺利点开,呵呵,看来,缘分真的很深。我也见过您的照片,爱您的善迦叶子!深深地感恩!Ps:我怎么在给您回信息的时候,眼泪不停地流呢?好像是找到家人的感觉

 

本文轉載自:http://blog.sina.com.cn/s/blog_7150cccb0100oe24.html

 

留言

  1. Dear Cathy 老師,
    看完這篇文章讓我再次感受到「合一」的感動。
    記得兩個半月前因緣巧合下我去旅行的途中有緣求道,後來在法會上聽講師們說現在是彌勒佛領天盤,對於從小生長在「眼見為憑」又受西方「批判思考」教育影響的我來說,當時我只是聽,並不很懂。直到法會進行下去,古佛臨壇(當時一開始也是半信半疑!)說出的諸多訊息讓讀了不少新時代訊息的我大為驚訝。就如同妳上周靜心提到的,東方西方很多東西是通的,只是名稱不一樣。
    我想頭腦不是不好的,只是更多時候,我們需要「心」來驗證。如同我在妳的 blog 感受到的真實感動。
    Thank you for being who you are and doing what you do.
     
    namaste,
    Alice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