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覺工作坊(初階) - 找回我們原有的天賦技能




 
直覺工作坊(初階)- 找回我們原有的天賦技能

October 27, 2009

文/ Nancy


時間到了
而我們正被訓練著
現時代的場景連結著過去埃及金字塔下的啟蒙
空氣中瀰漫著古老智慧的氛圍
我知道 我們是來自於光的小組。


直覺工作坊  不是賦與給我們什麼樣的靈通能力
而是幫助我們拿回與生具來的天賦
打開靈魂累世學習過的技能。

二天的學習已經結束
但收獲仍然還在發酵著。


透過梅翠亞的帶領  我又再次回到金黃色光芒中的神性本我之殿
看著大天使與在一旁的梅翠亞   我的心很平靜。
我並不想開口問我的天賦為何
因為我明白那一切都在我的身上  
當需要之時   它將會顯現給我。
離開神殿前獲得了一支不知如何形容的寶物
Cathy說,那有助於我在療癒時可以使用。


然而這次我直接看到了累世的那個我(或是高我)
處於石地、石柱般的寬闊建築中
沉穩 內鍊 散發出陣陣靈氣
我知道她是個會很多療癒方法的一位女性   
帶著魔法的氣息  卻又不像一個專門的療癒者   
Cathy說,因為我前世是巫師    雖然不是專門療癒他人   卻也會透過幫助他人進而療癒。

拿到她賜給我的寶物,一句話不斷的灌入我眼前
「療癒,是妳的工作。」


眼睛緩緩張開
對於這些場景   我並不是太意外
既熟悉又陌生般  我知道她將陸續著教導我一些療癒的技能。


接下來的與水晶溝通對話、以水晶球和OH CARD為他人解讀、或是觸物讀取訊息
在在都為我們洗淨了一遍又一遍
而自動書寫,確實也顯示了高我的能量頻率

 

這堂課程給我的最大禮物和收獲
就是讓我找回那最初的「全然地相信」。 
我全然地相信自己原有的能力   毫無疑問  卻也能更小心的去審視這一切。
歷經懷疑後的洗脫  是最美好也最實用的禮物。


是的,我們確實拿回我們原有的能力
二天的課程雖已結束
但對我們這些光行者而言     現在才正要開始著。


我是無條件的愛
我帶著光來到這個星球
待我準備好  我將會發出無限的愛與光芒
與我的同伴一起。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