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心得分享:我的改變~謝謝你們 我愛你們


學員心得分享

我的改變~謝謝你們 我愛你們

文/ Sunny


從七月底開始接觸靈氣到現在短短兩個月的時間,我從靈氣1已經晉升到靈氣3了, 說來慚愧, 其實上到三級的課我的練習還不夠多, 靜心不夠、專注力不夠、靈氣的案例練習不夠, 但是慈悲的高靈梅翠亞跟Cathy老師還是幫我想了方法, 在睡覺的時候讓我們加強訓練上課, 真的很謝謝您們, 好愛您們!

七月到現在, 我個人經歷了不少的課題, 查閱了阿卡西紀錄(Akashic Records)生命之書(Book of Life Reading)解讀報告之後, 更清楚我的靈魂為何選擇此生, 我設定的功課是什麼?『愛恨』、『得失』這兩句話一直縈繞在我的心中, 我必須誠實面對自己, 為自己負責,要有勇氣, 要寬恕跟釋放, 與自己和解, 與萬物合一。說的容易, 做起來真的有點困難。總之我是很勇敢的去面對我的課題、我的家人了,我決定用寬恕及感恩的心, 來看帶傷害我的人及造成困擾的事。

謝謝一路陪我走過來的同學跟朋友們, 也謝謝在我ㄍ一ㄥ不住, 終於釋放我情緒的時候, 在一旁很辛苦幫我療癒的Devin老師!

我是很ㄍ一ㄥ的天蠍座,一直不習慣將我心中的秘密跟感覺與別人分享, 但是上完靈氣3之後, 我突然很想開始紀錄, 想將我的感覺寫下來與大家分享, 想告訴大家我終於看到了光, 我知道我是被愛著的!高靈說~我是勇敢的天使, 無論我選擇了什麼, 他們都會一直愛著我、陪伴著我。走在光的道路上, 我一點也不寂寞, 我要把我的愛跟智慧傳播出去, 幫助更多需要我幫助的人。我愛每個人, 我愛每件事, 我愛宇宙萬物, 我祝福這個世界越來越美好。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