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祢,安德魯上師 - 開啟第四次元脈輪 內在對話錄 & 脈輪開啟記事


謝謝祢,安德魯上師 --- 開啟第四次元脈輪 內在對話錄 & 脈輪開啟記事


文/ 王小臉


2009年,10月10日國慶日,開啟第四次元脈輪的內在對話錄。

 

10/10那天,開啟第四次元脈輪前的靜心療癒,我找到了自己一直渴望知道的、《家在哪裡》的答案。

這答案,原想安排自己去做彩光針炙時再去尋找,沒想到,透過開啟脈輪的靜心,安德魯上師在全程充滿愛的頻率中,告訴了我。

 

【你是誰?我可以知道你是誰嗎?是誰在跟我說話呢?】

【親愛的孩子,我是安德魯上師。】

 

我愣了一會兒,想更冷靜些,確定自己不是在幻想,於是再問了一次。

 

【你真的是安德魯上師嗎?】

【是的,我是的。】

【那我可以問你,我是從哪裡來的嗎?我的家到底在哪裡?我真的好想知道啊 !】

【你想知道的原因是什麼呢?】

【原因喔?……】 (註: 我已忘記我所回答的原因為何…)

【親愛的孩子,你沒有家,你什麼都不是,你並沒有從哪個特定的地方來】

【我什麼都不是?那我到底是什麼?】

【你什麼都不是啊,你就只是光。】

【你是說,我是像光子的那種光束、或光的粒子嗎?】

【是的,你什麼都不是,就只是光,你可以在宇宙間自由的來去,所以你沒有家,因為到處都是你的家!】

【你的意思是,我是那種塵歸塵、土歸土的粒子?】

【親愛的孩子,是的!】

【那麼我還會再回來地球嗎?】

【親愛的孩子,這是你最後一趟旅程,但你可以再選擇回來地球。】

 

【那為什麼我要自己選擇這個課題呢?我是不是前世做了什麼壞事,所以這輩子來就是要經歷跟學習〈無條件的愛〉這個課題】

【親愛的孩子,你沒有做壞事,你來這裡,是因為你自己選擇,這輩子來就是要告訴大家什麼是〈真正的無條件的愛〉】

【我可以嗎?我有這麼偉大嗎?】

【親愛的孩子,你當然可以,所以你會選擇這麼做】

【我知道了,謝謝你,我懂了,懂了…..】

 

內在的對話,隨著療癒過程的告一段落,進入到最後第四次元開啟脈輪的階段。但即使要開始開啟新脈輪了,我的淚水依然默默的、靜靜的流竄到心輪處,內心仍止不住的悸動著。尤其整段對話,是在我整個身體內部壓力非常高的狀態下跟安德魯上師有了這段充滿愛的對談,因此有一度我甚至懷疑自己的肉體到底是不是真的在這樣的高壓 (或高頻?) 狀態下還是自己的錯覺~!

 

這狀態一直到所有脈輪隨著 Cathy老師 與 梅翠亞 引導到雙腳的區域時,感覺終於轉換了,好實在呀!就像《新世紀揚昇之光》一書上所寫,跟大地之母結合的、落實的感覺一模一樣,真的好實在的感覺呀 !

之前自己看書的時候,總覺得書上寫得很清楚,但我卻看得很模糊,因為實在不知道自己要怎麼將第三次元的脈輪之光往下引導?那種雙腳跟大地接觸的落實感又是什麼?這次終於親身體驗了。

接下來每個新的脈輪之光進來時,最清楚的感覺是太陽神經叢、心輪與頂輪的部位。

只要輪到太陽神經叢的區域,就感覺到那個區域中的金色光束,會不斷的一直從腹部發射出去;心輪的部位,則是真的感覺到有粉紫色玫瑰不斷的在心輪中綻放著;而最後到了頂輪的時候,則覺得自己好似到了一個金色大拱門的前面,滿佈著白金色的光芒,那感覺,真是安詳寧靜!

 

趕回家以後,整個人重生的感覺特別重,兒子與女兒迎面而來又深又緊的擁抱、與親吻,竟也是以前沒發生過的情形!但我知道,這個對媽媽的深深擁抱,都是他們發自內心、純然的、對自己母親的愛與依賴!好幸福 ~ 好幸福 ~ 好‧幸‧福 ~



這段旅程,是我開始追求靈性成長、短短五個月的時間裡,最特別的感受,我覺得自己真的很幸運,不論這段旅程是真是假,至少我徹底的了解,我的使命、我的目的。就算我現在離開了地球,我想我也不會再後悔我曾經歷或沒經歷過些什麼了。



願大家,每天都有滿滿的光,與無限的愛與平靜!


NAMASKAR!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