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4月, 2013的文章

Cathy靜心語 - 是親人,也是恩人

Cathy靜心語 - 是親人,也是恩人 文/ 張盈瑩 Cathy Chang 文章出處:【梅翠亞能量中心】 http://tw.myblog.yahoo.com/austcathy 家人、伴侶,是最親密的人,也是恩人。   他們是你的鏡子,照進你的 真實樣貌。   你若在他們面前感到自在,那就是你的本來面目;若你感 到不自在、無法說真話,那就不是真實的你,你只是帶著人格面具偽 裝自己。   感謝你的家人、感謝你的伴侶在你的生命中出現,他們貼近 你才能放大你內心的光明與陰暗,讓你時時刻刻覺察自己。   Love & Peace

問書指引,幫助自己覺察轉念!(學員Mary分享 )

問書指引,幫助自己覺察轉念! 文/ Mary 文章出處:【梅翠亞能量中心】 http://austcathy.blogspot.com 當我買到Cathy老師的新書時,實在非常開心、愉快,終於等到《喚醒靈魂之光》上市了。知道這是一本很好的書,一次便買了好幾本,想說可以拿來送人,這樣也不錯。後來才知道中心的網站公佈會舉辦台北場《3/30『 喚醒靈魂之光』新書座談會 & 團體靜心》,我內心就很開心地說,一來,可以當禮物送人;二來,剛好這次可以幫家人報名遠距離療癒靜心共修。哇!一舉數得真是太好了! 剛開始看這本書的時候,內心想說這些平常上課應該都講過了,因此閱讀幾篇之後就有點懶得看了;後來便是選擇性的閱讀,先從喜歡的標題先看內容,再回頭看,之前沒看到的章節。我也很誠實地跟Cathy老師說,我懶得看啦,這有的上課都講過了。Cathy老師說,這樣想會局限自己,這本書裡面還有很多真理是上課沒機會告訴大家的。心想,既然買了,還是把它認真的看完,也很巧的是,這本書剛好也是第五期4/28《核心課程》的指定用書。 在看這本書的過程中,突然想到可以用一個方法來幫助自己:就是問書,請這本書帶給我指引。這種方式感覺很像問事、占卜,但答案卻不是別人告訴你的,而是經由自己的神性透過書上內容來幫助自己覺察與轉念。 我會請問《喚醒靈魂之光》有什麼指引讓我作為今天的覺察嗎?然後我就隨手翻,去閱讀書裡面所要告訴我的指引。例如:之前一直猶豫要不要再重複上3/28《宇宙次元之光 - 基礎課程》?當我的頭腦抗拒報名上課時,有一天的午後,便突然走進一家書店想要去翻翻《喚醒靈魂之光》,結果我隨機一翻,翻到這本書指引我看其中有一篇文章標題是「有條件的療癒」的其中一段內文: 內心混亂就會被慣性的頭腦誤導,建議你不妨採靜心方式,讓你靜下來,要深入覺察內在的核心是:我要怎麼做才能邁向下一階段的成長?如果願意面對自己的障礙,你便會清楚知道自己該怎麼做。(第110頁) 我的神性指引我,讓我看見盲點,從中覺察,我很快就通了,於是當下便很開心地傳簡訊跟Cathy老師說我願意參加《宇宙次元之光 - 基礎課程》,也同時跟Cathy老師分享我運用這本書的指引方法,隨意問、隨意翻,就可以幫助自己當下覺察,獲得洞見,神性的智慧立刻就出來。 另外一次問書指引的經驗,就是在上《奧修禪卡課程》,跟同學一

靈氣又顯奇蹟囉!

圖片
靈氣又顯奇蹟囉! 文/ 張盈瑩 Cathy Chang 文章出處:【梅翠亞能量中心】 http://austcathy.blogspot.com 上週五 (4/12) 晚上中心舉辦《靈氣共修會》,Evan老師特地安排一位已經上完靈氣三級課程的學員幫我施作靈氣。我通常都是在靈氣個案為案主施作靈氣,很少有機會讓 他人來幫我施做。 感謝Evan老師神性的安排,也感謝學員月盈幫我施作全身靈氣, 讓我再次體驗到靈氣為身體帶來強大淨化與療癒能量的作用! 當晚月盈幫我施作靈氣到後背的肩胛骨時,從原本接收到溫暖的熱能 瞬間轉變為冰涼的能量,做完靈氣之後,我仍然感受到全身有涼意, 雙手也變得冰冷,雙邊肩胛骨更加明顯有冰鎮感,好像貼了撒隆巴斯 的膏布一樣。 後來在跟月盈及其他學員、來賓分享心得時,我才覺察到最近兩邊的 肩膀經常背很重的包包,而且一背就背很久(有趣的是,肩膀跟肩胛 骨之前都沒有出現過痠痛感)再加上近期工作量較大都沒有去運動。 當我一分享完自己的覺察之後,全身的冷感頓時消失,又恢復到原來 的體溫。   趁著昨天沒有我的課,我就立刻去健身房運動,在跑步時肩胛骨突然 有明顯的的痠痛感,洗完澡後我便去蒸氣室做伸展操,此時內心不斷 浮現靈氣還在幫我做身體上的淨化與平衡的訊息,也感受到靈氣的能 量在我的體內流動著。今天一覺醒來,發現全身舒暢,雙肩竟也完全 好了。 靈氣是宇宙的愛的能量、也是高頻之光,經由這次神聖的安排,讓我再次印證到靈氣 為身心靈帶來的療癒、提升效果實在太棒了,也同時能讓我們保持覺知、 靜心,是所有人自我保健與創造健康的一大福音。   (文章歡迎引用轉載,請保留原文並註明作者與出處,感謝!© All Rights Reserved)  

靈氣創造奇蹟《喚醒靈魂之光 / 張盈瑩著》

靈氣創造奇蹟 本文摘自《 喚醒靈魂之光 》第二章 愛是唯一的實相 張盈瑩 著,自然因館出版  2013/3/1發行   我在研習了一些東、西方的能量醫學、自然療法後,便決定在中心推動其中一項課程就是靈氣療法(Reiki)。因為我認為靈氣在所有的整合療法中,治療範圍最廣、最普遍、最簡單、也最經濟實惠。   靈氣是宇宙的高頻能量,當我們透過點化接引靈氣,靈氣會提高身體及能量體的振動頻率,透過雙手傳遞靈氣給自己及他人,可以讓身心靈獲得平衡。      在我的生活中經常會出現許多不可思議的「靈氣奇蹟」。我之所以會稱為「奇蹟」,那是因為靈氣時常會讓我嘗試運用在除了生命之外的非生命之物體,而且也確實奇蹟般的產生了效果。而且發生在我身上的案例,不見得會發生在學習靈氣的學員身上,同樣地,發生在其他學員的情況,也不一定會讓我感受到,這就是每個人在學習靈氣及運用練習上的差異所產生的特殊經驗。   在此舉幾個例子。我家的電腦有一天晚上無法開機,重新開了又關,反覆測試都還是無效,後來我突然想到也許可以用靈氣試試,看能否傳遞給電腦一些宇宙能量。於是我將雙手隔空放在電腦的主機上,靈氣的熱氣便從我的掌心傳送出去,每次當我感覺到雙手有點麻麻並微微顫動時,那就是需要大量的宇宙能量補充,這台電腦自然也是不例外。   以我的經驗來講,通常在比較緊急狀況傳送靈氣,時間都無須太長便能產生效用。在傳送約五分鐘的靈氣之後,再次打開電腦時,居然就可以順利開機了,為了印證跟靈氣有關,我又再關機、開機試了好幾次,才確定電腦確實被靈氣的光給治癒了。   另外一個案例,就是我家的後陽台因大樓水管的部分阻塞,經常無法順利排水,導致有一次下大雨急速造成淹水,就當快要淹到家裡面,我突然想到或許這次也可以用靈氣試試,於是我便把雙手放在水管的排水口,除了傳送靈氣之外,心裡也一直誠心默唸肯定語:「水管不再阻塞,非常暢通順利排水,並且不再淹水!」就在我這樣做大約五分鐘後,居然看到本來深至小腿的水位居然也慢慢在下降中,那種看到水流排出的喜悅實在難以形容。   同樣地,我為了再次印證跟靈氣是有關的,當水排完後,我便到樓下找管理員向他反應後陽台淹水的事情,那時看到他才正要拿起電話打給維修清理水管的師傅,請對方前來察看水管阻塞的問題而已。因此從這事件中,又讓我體會到在浩瀚的宇宙,到處充滿著靈氣,不只在人體、動物、植物、水晶、礦石,萬事

創造你的真理實相《喚醒靈魂之光 / 張盈瑩著》

創造你的真理實相 本文摘自《 喚醒靈魂之光 》第一章 看見真實的自己  張盈瑩 著,自然因館出版  2013/3/1發行   靈修不是商品、不是學問、不是證書,不是你學越多就表示你越厲害,靈修無法制定一套標準公式來確保每個人的靈性進展都是一樣的。靈性成長也無法速成,不是你上幾天課程就得以覺醒或開悟。這就是為何我當初在規劃《核心課程》便以長達六個月的時間,每個月一堂全天的課做為通往宇宙實相與高層次靈修的途徑。在這段期間與學員們在一起,幫助他們、陪伴他們、支持他們,聆聽他們的煩惱與困惑,分享他們的喜悅與歡樂,一同將靈性真理落實在日常生活中,看著他們的成長與蛻變。   我帶領團體課程的特色,會以當時學員們的靈魂意識狀態與整體能量場來決定這一堂課的教導內容與帶領方式,也可以說是為學生「因材施教、量身訂做」的課程。每位參與的學員都站在一個非常重要的位置,每個人的靈魂在這六個月裡緊密連結著。當其中一個人的靈性意識提升就會帶動其他學員內在的提升,當一個人療癒轉化了自己,也同樣會療癒轉化了他人。   開設《核心課程》的宗旨是為了要幫助人們進展到與靈魂合一,並且透過主神的教導,發展個人的靈療技能,療癒自己的前世創傷印記。因此,你會發現到你所學習到的靈療方法絕對不是一加一等於二,有可能是二加二等於四才是最適用於現在的你,而別人所修練的技術也有可能是四加四等於八才能幫助到他。   每個人的累世印記看似相同也略有不同。同一種靈療方式不見得適用每個人,所以真正可以來教導你靈療技術的老師只有你的主神及指導靈,學會如何使用靈性功法的是你的靈魂。肉體心智的你只需要每天找時間靜心觀照、靈動練功、學會有意識專注在當下、聆聽內心的聲音、跟著靈感行動。   靈修涉及到的是你的生命,有形生命是你的肉體、心智活動、人格個性與物質生活。無形生命是你的靈魂、靈性本質與靈界生活。成長需要的是一顆開放、無懼的心,放下執念,接受所有新的東西進入你的心,徹底去體悟生命與生命之間的關係,讓自我大死一番、重新洗煉、脫胎換骨。 「道」永恆不變,「法」瞬息萬變。在「道」中有無數變換之「法」。 沒有一種「法」可以對應所有現象,只有隨著現象而變的「法」才能對應所有。 (文章歡迎引用轉載,請保留原文並註明作者與出處,感謝!©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