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氣又顯奇蹟囉!



靈氣又顯奇蹟囉!

文/ 張盈瑩 Cathy Chang

文章出處:【梅翠亞能量中心】http://austcathy.blogspot.com



上週五 (4/12) 晚上中心舉辦《靈氣共修會》,Evan老師特地安排一位已經上完靈氣三級課程的學員幫我施作靈氣。我通常都是在靈氣個案為案主施作靈氣,很少有機會讓他人來幫我施做。

感謝Evan老師神性的安排,也感謝學員月盈幫我施作全身靈氣,讓我再次體驗到靈氣為身體帶來強大淨化與療癒能量的作用!

當晚月盈幫我施作靈氣到後背的肩胛骨時,從原本接收到溫暖的熱能瞬間轉變為冰涼的能量,做完靈氣之後,我仍然感受到全身有涼意,雙手也變得冰冷,雙邊肩胛骨更加明顯有冰鎮感,好像貼了撒隆巴斯的膏布一樣。

後來在跟月盈及其他學員、來賓分享心得時,我才覺察到最近兩邊的肩膀經常背很重的包包,而且一背就背很久(有趣的是,肩膀跟肩胛骨之前都沒有出現過痠痛感)再加上近期工作量較大都沒有去運動。當我一分享完自己的覺察之後,全身的冷感頓時消失,又恢復到原來的體溫。
 
趁著昨天沒有我的課,我就立刻去健身房運動,在跑步時肩胛骨突然有明顯的的痠痛感,洗完澡後我便去蒸氣室做伸展操,此時內心不斷浮現靈氣還在幫我做身體上的淨化與平衡的訊息,也感受到靈氣的能量在我的體內流動著。今天一覺醒來,發現全身舒暢,雙肩竟也完全好了。

靈氣是宇宙的愛的能量、也是高頻之光,經由這次神聖的安排,讓我再次印證到靈氣為身心靈帶來的療癒、提升效果實在太棒了,也同時能讓我們保持覺知、靜心,是所有人自我保健與創造健康的一大福音。

 

(文章歡迎引用轉載,請保留原文並註明作者與出處,感謝!© All Rights Reserved)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