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氣創造奇蹟《喚醒靈魂之光 / 張盈瑩著》


靈氣創造奇蹟

本文摘自《喚醒靈魂之光》第二章 愛是唯一的實相

張盈瑩 著,自然因館出版  2013/3/1發行


  我在研習了一些東、西方的能量醫學、自然療法後,便決定在中心推動其中一項課程就是靈氣療法(Reiki)。因為我認為靈氣在所有的整合療法中,治療範圍最廣、最普遍、最簡單、也最經濟實惠。

  靈氣是宇宙的高頻能量,當我們透過點化接引靈氣,靈氣會提高身體及能量體的振動頻率,透過雙手傳遞靈氣給自己及他人,可以讓身心靈獲得平衡。
  

  在我的生活中經常會出現許多不可思議的「靈氣奇蹟」。我之所以會稱為「奇蹟」,那是因為靈氣時常會讓我嘗試運用在除了生命之外的非生命之物體,而且也確實奇蹟般的產生了效果。而且發生在我身上的案例,不見得會發生在學習靈氣的學員身上,同樣地,發生在其他學員的情況,也不一定會讓我感受到,這就是每個人在學習靈氣及運用練習上的差異所產生的特殊經驗。

  在此舉幾個例子。我家的電腦有一天晚上無法開機,重新開了又關,反覆測試都還是無效,後來我突然想到也許可以用靈氣試試,看能否傳遞給電腦一些宇宙能量。於是我將雙手隔空放在電腦的主機上,靈氣的熱氣便從我的掌心傳送出去,每次當我感覺到雙手有點麻麻並微微顫動時,那就是需要大量的宇宙能量補充,這台電腦自然也是不例外。

  以我的經驗來講,通常在比較緊急狀況傳送靈氣,時間都無須太長便能產生效用。在傳送約五分鐘的靈氣之後,再次打開電腦時,居然就可以順利開機了,為了印證跟靈氣有關,我又再關機、開機試了好幾次,才確定電腦確實被靈氣的光給治癒了。

  另外一個案例,就是我家的後陽台因大樓水管的部分阻塞,經常無法順利排水,導致有一次下大雨急速造成淹水,就當快要淹到家裡面,我突然想到或許這次也可以用靈氣試試,於是我便把雙手放在水管的排水口,除了傳送靈氣之外,心裡也一直誠心默唸肯定語:「水管不再阻塞,非常暢通順利排水,並且不再淹水!」就在我這樣做大約五分鐘後,居然看到本來深至小腿的水位居然也慢慢在下降中,那種看到水流排出的喜悅實在難以形容。

  同樣地,我為了再次印證跟靈氣是有關的,當水排完後,我便到樓下找管理員向他反應後陽台淹水的事情,那時看到他才正要拿起電話打給維修清理水管的師傅,請對方前來察看水管阻塞的問題而已。因此從這事件中,又讓我體會到在浩瀚的宇宙,到處充滿著靈氣,不只在人體、動物、植物、水晶、礦石,萬事萬物也都有能量的存在。

  我也經常將靈氣運用在從澳洲剛回台灣所代理的天然有機保養品上。記得有一次我賣出一瓶治療青春痘的產品給一位顧客,沒想到隔天她的老公便打來公司反應說,你們的產品不是天然有機成份嗎?為何有加類固醇?我當時聽了傻眼,趕緊問對方為何會這樣說?那位先生回答,因為他臉上的青春痘已經持續一個多星期沒好,擦過很多產品都沒用,昨天晚上才擦了一次我們的商品隔天青春痘就消了,所以他才懷疑是否有含西藥的成分。我當時聽完了反而覺得很開心,因為我知道這是每天靈氣施作在產品上起效用的關係,經常傳遞宇宙能量會讓商品帶來更多不可思議的神奇效果。

  在靈氣治療的個案中,我也經歷過許多奇蹟的發生。其中一個案例,便是我用靈氣幫助一位得到癌症的朋友。在他動完手術住在醫院的第三天,我到醫院去看他,由於他得到的是第二期的惡性腫瘤,情況比較危險,醫生開刀拿掉癌細胞的範圍蠻大的,因此他開完刀後身體非常虛弱,醫生說一般這種情形大約要住院兩週左右,結果我在當天經過他的同意下,幫他做一小時的靈氣之後,他在兩天後便出院了,因為靈氣可以加速恢復他體內的元氣,並讓身體產生自癒的能量,身體的傷口自然就會恢復的比平常更快。

  在我同時習修「臼井靈氣」及「奧修新靈氣」,我發現到奧修新靈氣系統的基礎本源與臼井靈氣大部分都是相同的,包括點化、靈氣符號、傳承、部位練習等,依然維持原來的樣貌,只有一點不同之處是印度的成道大師──奧修師父注入了「靜心」的能量,為奧修新靈氣呈現更深、更廣的向度。靜心可以加深靈氣的經驗與品質,幫助每個人在傳遞靈氣的當下,可以更深入自己的內在核心,跟自己在一起。

  這也使得我跟Evan在靈氣教學上,除了依據靈氣傳承的原有內容和精神外,也會將平時接觸許多的個案實務經驗,無私地分享給學員們。

  靈氣一旦學成,終生受用。期待人們都能接觸到這份愛自己的禮物,啟動自癒修復能力,保健自己的身心靈,透過靈氣的愛和光來自助助人。


 

(文章歡迎引用轉載,請保留原文並註明作者與出處,感謝!© All Rights Reserved)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