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書指引,幫助自己覺察轉念!(學員Mary分享 )


問書指引,幫助自己覺察轉念!

文/ Mary


文章出處:【梅翠亞能量中心】http://austcathy.blogspot.com



當我買到Cathy老師的新書時,實在非常開心、愉快,終於等到《喚醒靈魂之光》上市了。知道這是一本很好的書,一次便買了好幾本,想說可以拿來送人,這樣也不錯。後來才知道中心的網站公佈會舉辦台北場《3/30『 喚醒靈魂之光』新書座談會 & 團體靜心》,我內心就很開心地說,一來,可以當禮物送人;二來,剛好這次可以幫家人報名遠距離療癒靜心共修。哇!一舉數得真是太好了!

剛開始看這本書的時候,內心想說這些平常上課應該都講過了,因此閱讀幾篇之後就有點懶得看了;後來便是選擇性的閱讀,先從喜歡的標題先看內容,再回頭看,之前沒看到的章節。我也很誠實地跟Cathy老師說,我懶得看啦,這有的上課都講過了。Cathy老師說,這樣想會局限自己,這本書裡面還有很多真理是上課沒機會告訴大家的。心想,既然買了,還是把它認真的看完,也很巧的是,這本書剛好也是第五期4/28《核心課程》的指定用書。

在看這本書的過程中,突然想到可以用一個方法來幫助自己:就是問書,請這本書帶給我指引。這種方式感覺很像問事、占卜,但答案卻不是別人告訴你的,而是經由自己的神性透過書上內容來幫助自己覺察與轉念。

我會請問《喚醒靈魂之光》有什麼指引讓我作為今天的覺察嗎?然後我就隨手翻,去閱讀書裡面所要告訴我的指引。例如:之前一直猶豫要不要再重複上3/28《宇宙次元之光 - 基礎課程》?當我的頭腦抗拒報名上課時,有一天的午後,便突然走進一家書店想要去翻翻《喚醒靈魂之光》,結果我隨機一翻,翻到這本書指引我看其中有一篇文章標題是「有條件的療癒」的其中一段內文:

內心混亂就會被慣性的頭腦誤導,建議你不妨採靜心方式,讓你靜下來,要深入覺察內在的核心是:我要怎麼做才能邁向下一階段的成長?如果願意面對自己的障礙,你便會清楚知道自己該怎麼做。(第110頁)

我的神性指引我,讓我看見盲點,從中覺察,我很快就通了,於是當下便很開心地傳簡訊跟Cathy老師說我願意參加《宇宙次元之光 - 基礎課程》,也同時跟Cathy老師分享我運用這本書的指引方法,隨意問、隨意翻,就可以幫助自己當下覺察,獲得洞見,神性的智慧立刻就出來。

另外一次問書指引的經驗,就是在上《奧修禪卡課程》,跟同學一起互相練習解牌的時候。由我先當案主問問題,我的問題是:「為什麼我的後背心輪的位置這幾天突然很痛?我想透過禪卡給我訊息及指引。」從自己抽到的牌卡加上同學們分別幫我解讀以後,雖然頭腦都能夠理解他們在告訴我甚麼,但我的內心有某一部分還是沒有辦法鬆開,後背心輪的位置雖然比之前好一點,但還是感到疼痛。這時帶領課程的Adia老師突然臨機一動,就請Cathy老師借我《喚醒靈魂之光》這本書,我就祈請《喚醒靈魂之光》給我訊息指引我。接著我隨意翻到第132頁~134頁「心想事成的秘密」這篇文章,其中有一段內容是:

靈魂渴望透過肉體去行動,完成每一個階段性的學習與任務。不管中間的過程會出現甚麼,最重要的是要有意識保持覺知去行動。

這實在是太不可思議了,從禪卡的解讀再加上書的指引,完全都是相互對應的。後來,真的有敞開心面對自己的課題,任務已完成後,隔天,後背心輪的位置就完完全全好了,超開心的!

現在,我的包包都會帶著《喚醒靈魂之光》這本書,每天都會用問書指引或隨意翻的方式來幫助自已覺察、轉念。



※更多相關閱讀:《喚醒靈魂之光》離苦得樂的四帖良藥配方~讓你成為自己的療癒師:http://austcathy.blogspot.com/2013/03/blog-post_25.html



(文章歡迎引用轉載,請保留原文並註明作者與出處,感謝!© All Rights Reserved)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