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hy靜心語 - 提升靈性意識能量


Cathy靜心語 - 提升靈性意識能量

文/ 張盈瑩 Cathy Chang

文章出處:【梅翠亞能量中心】http://tw.myblog.yahoo.com/austcathy


從上週六 (3/24) 晚上突然發燒到咳嗽,咳到晚上都沒辦法睡覺,連脖子跟肩膀都因此而扭到,睡覺時也會痛醒。忍不住拖到今天一大早才去看醫生,想聽聽看醫生的說法。我很清楚身體顯化這樣的狀態,就是靈魂在告訴自己太累了,該讓身體好好休息一下。很有趣的是,如果我沒咳嗽,很少會有人看得出來我感冒。

事實上這幾天我的精神反而很活躍,頭腦也很清明,連感應力還是如往常清晰,我的覺知意識並沒有受到肉體不適的影響,這就是要靠平時多清理療癒自己、靜心/靜坐、靈動修練、施作靈氣,並有意識覺察自己的身心靈狀態來養成的

我幾年下來幾乎很少感冒生病,而且即使有點小不舒服,通常只要讓身體休息幾天就自然恢復,除非像這次那麼不舒服,反覆發燒、猛咳嗽才會去看醫生。

身體的磨難其實也是靈性的考驗。如何讓自己的心靈不受到當下身體不適的影響,而繼續保持在較高覺知,這是給自己磨練與成長的好機會。


感恩一切!


L
ove & Peace


 

(文章歡迎引用轉載,請保留原文並註明作者與出處,感謝!)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