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hy靜心語 - 與小我、高我合一


Cathy靜心語 - 與小我、高我合一

文/ 張盈瑩 Cathy Chang

文章出處:【梅翠亞能量中心】http://tw.myblog.yahoo.com/austcathy


今天晚上是《宇宙次元之光 - 進階課程》最後一堂課了,進度是到第十次元臨在之光+第十一次元豐盛之光。接著會進入一個月時間讓所有學員都能去整合課堂上所學習到的宇宙實相以及將各道次元之光徹底運用、體會與領悟。

下一梯次的《宇宙次元之光 - 基礎課程》將會在5月3日 (週四) 晚上7:30~10:30開課 (共十堂課,同樣開放現場及遠距共修上課)。


上週經驗第九次元合一之光+第十次元臨在之光,這兩道次元之光會療癒轉化你深層的憤怒情緒,而憤怒是來自於無法接受自己的陰暗面,也無法接受他人的陰暗面。抗拒負面能量,不會讓你遠離它,反而是將自己帶入這股能量之中。


當你接受自己的情緒及負面意識,也接受他人的不同思想與做法時,創傷意識 (小我) 跟正面意識 (高我) 兩股力量將會合而為一,神性智慧會讓你在每個當下清明覺知整體,創造合一的現實生活。


我只存在在當下,我是永恆的生命,我是臨在存有的神性/空性,我是光,我是愛。


讓我們晚上見!



Love & Peace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