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就是人間天使


 


你就是人間天使



你們每個人都必須面對的問題是「我是誰?」  

在人自身的面具之後,我到底是誰? 在歷史性的定義之外,我是誰?

會有那麼一刻,你的記憶開始復甦。  

「對什麼的記憶?」你問。

對你真正的本性,你的天使本質之記憶。  

你們全都被教得太害怕且太規矩,而永不會宣告這樣一個發現。

所以你們將它祕密地藏在內心的庇護所裡,這奇妙的自己,這真正的你……



當你走過人生,曾有過需要、絕望、痛苦和恐懼的時刻,你哭號,欲知一個更大的真理。  

人類的心掙出枷鎖,以愛之名呼求上蒼。

因此,我們以呼求之名、以愛之名相遇。  

那呼求要的是什麼?它要的是真理。



這本書裡的教誨是為使你們由遺忘回到憶起的神性,你們的天使本性之光明大道平緩易行。  

我想允諾你們一條道路。  

以目的而言,它是一貫的,以方式而言,卻是個別的。  

你們全都會達到自己真正的終極智慧。

這是不可避免的。而且,這就是你們此行的目的。  

心是到達智慧之門。你即你的愛。  

別再枉費片刻,在你對恐懼的服從裡。  

恐懼是進入幻象的載具,而愛是回家的路。

  

所以讓我們開始。  


容許我護送你行經這書的每一頁。  

目的是什麼?是真理。

結果呢?是獲得自由。  

誰為教師?你親愛的自身。  

因為在你內,那天使居住的秘密、神聖處所,每件事你都已經知道了。

 

一些該記得的事:你不必為人生作準備。你不必逃避人生。  

你不必監控人生。你不必解決人生。 

你不必保護人生。你不必害怕人生。  

人生的議題並不重要。  

所有事物的精髓,必須用一顆愛心去尋求。 

事情並非表面看來的模樣。



你在外面所尋找的,你已擁有。  

所有經驗的累積,只是為了明白內在愛的本質。

享受這趟旅程吧!我保證,你一定有回家的票。

~伊曼紐

_____


在這個紛擾的人世中,伊曼紐深具啟發性的言詞,深深鼓舞了你我的心,同時也喚醒我們潛藏的天使本性,讓你我觸及真正的智慧。

天使存在嗎?他們做些什麼?天使有性別之分?他們與我們有什麼關係?這些長久以來關於天使的疑問,書中有令人驚喜的答案。

當你體驗到愉悅、興奮、熱情和幽默時,你就是人間的天使。

當你失望、痛苦、恐懼時,伊曼紐會以充滿愛的訊息,指引你遠離恐懼,乘著愛的翅膀,平安回家。


推薦書籍:

你就是人間天使
Emmanuel’s Book Ⅲ :What is an Angel Doing Here?
作者:Pat Rodegast & Judith Stanton
原文作者:Pat Rodegast & Judith Stanton
譯者:王季慶
出版社:方智
出版日期:1997年08月01日

*本文摘自博客來網路書店: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062543

 

 

 

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