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生者療癒個案及靈氣心得》 學員Mary 分享


往生者療癒個案及靈氣心得

文/ Mary


因為之前有先幫姑姑報名親人療癒遠距個案,要感謝Evan老師及高靈!姑姑在生病的過程中狀況有時好轉,有時惡化,原本還以為會截肢,後來靈療做完之後從加護病房帶著呼吸器轉到普通病房,很感恩高靈的清理療癒。

雖然姑姑最後還是往生了,但還是要再次感謝高靈及Cathy老師幫忙快速提升療癒姑姑的靈魂!在報名往生療癒個案當下心情是非常傷心難過的,只要想到姑姑離開就會感到非常不捨,淚流滿面、情緒低落,但另一個想法是覺得她自在解脫了,不用再受病痛之苦,沒有煩惱,希望她在次元空間過的好,當時內心其實是很錯綜複雜的,直到個案完成後,透過Cathy老師的傳達,看到姑姑的靈魂神性跟我說的話時,我又大哭一場,可是內心是非常感動及感恩的。

我知道她真得解脫自在,記起真實的自己是誰,就是神性、就是愛和光!在宇宙間可以隨著自由意志隨心幻化出祂想要的。雖然,姑姑已經離開我們了,但彼此之間的愛是交流存在著,也為我祝福著。

姑姑的離開也讓我學會了:喔!原來,靈魂在會在哪個次元空間不是重點,而是喚起他們的靈魂之光,這才是最重要的。祂們可以自由選擇祂們所想要的環境、人事物,如同我們在地球的最大目的也是在學習喚起我們的靈魂之光!我們的自由意志可以自由選擇我們想要的,如此而已,是我們思想的分別,分別出各個不同的次元空間,其實整個宇宙就是一,是一股意識能量而已。


就像,這次中心給我機會邀我去當義工協助靈氣一級課程,雖然說是去當義工,倒不如說是幫助我找回自己的愛及力量!透過Evan老師的點化,在第一次的點化過程中,我的內在是非常的熱的,身體是非常冷的,對應我的現況還蠻符合的,沒有敞開心,對人是有防備的有戒心的、害怕受傷的,其實也沒有人會傷害自己,這我也很清楚明白知道這是我的課題。也感謝Evan老師有提醒我可以運用靈氣二級所學到的三個符號,或者是上Cathy老師的課程當中所學到的其他方法來幫助自己。在第二次點化到第四次點化過程中,當下是非常感謝靈氣和高靈、還有中心,當下又偷偷流下感動的眼淚。

這次Evan老師並沒有刻意幫我用點化儀式幫我點化,在那當下他是用其他最適合我當下現況的形式來幫助我,帶我到點化的療癒場,當下我的神性已經和靈氣點化的能量連結合一了。這也讓我明白到意識跟心是很重要的,就是所謂的意識導引能量。好比,現在我們到行天宮拜拜,已經不用再拿香以及燒紙錢一樣,只要有一顆虔誠的心,雙手合十,也是可以和高靈連結。


在Cathy老師著作《喚醒靈魂之光》這本書第176頁有提到,上天之所以透過人類創造出這麼多種各式各樣的靈修方便法,無非是希望每個人都能視當下的心識與靈性狀態選擇適合現在的自己學習。任何一種靈修方法需要符合宇宙真理,這樣才能成為自己的真理,活出真實的自己。


我感謝這次的往生者療癒個案及靈氣一級課程的神聖安排,讓我學習與成長。

感恩!Love & Peace!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