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氣及往生療癒心得》 學員KiKi 分享


《靈氣及往生療癒心得》 2014/12/24

文/ KiKi


由衷感謝高靈、Cathy老師及Evan老師,不僅是為我的老師的往生療癒,也為過去這段時間的教導與指引。就在往生療癒當天晚上,幫自己施作靈氣時,內在突然百感交集開始大哭,不是因為傷心難過,而是因為感恩,是因為被愛包圍被愛充滿的感動,是因為「啊!怎麼這樣…原⋯⋯來如此…」的感受,是因為有所領悟。

前一、二個月狀態其實不是很ok,直到這個月初開始,從靈氣共修靈氣課程到老師的往生療癒個案,這一連串的過程,讓我感受到我們一直是在宇宙恩典之中!

很感謝中心給我機會協助靈氣一級課程,因為雖然說是去幫忙,但我明白其實是要幫助我。這次透過Evan老師的靈氣點化及指引,讓我再次看到自己的問題,也點醒了我,除非自己願意把這枷鎖拿下,否則誰都幫不了。就如曾經在課堂上老師、同學說的,我們把自己看得太重(緊緊抓著自我不放),卻也把自己看得太輕(認為自己不行);我們想要和別人不一樣,卻又害怕跟別人不一樣,可是其實原來我們都是獨特卻也沒什麼不同的。過去因為這樣,我分別了神和我之間,有了分別,就有了限制。

對於我的小學啟蒙老師的意外過世,雖能理解但心裏還是有不捨,希望老師是沒有痛苦的,所以為老師報名了往生療癒個案,透過高靈的療癒,讓她和兇手彼此都看到了累世的糾葛真相,寬恕了彼此,我知道老師現在很好,也感覺到我那些曾經被害的共同創傷印記也被療癒了。上週末碰巧又在電視節目上看到老師案件的專題報導時,一邊看一邊覺察自己,我知道以後當我再想起老師時,只會記得老師的愛與光!

就像Cathy老師說的,人生種種的經驗及追尋,都是為了探索自己、認識真正的自己,靈氣課程和往生療癒,幫助我又往前跨了一步,我知道我會繼續向前!感恩一切!

~Love & Peace~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