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靈解讀修練課程》第二期 學員心得分享 ( Adia分享)


通靈解讀修練課程》第二期 學員心得分享

文/ Adia

        經過了四天密集的課程,很明顯地感覺自己不同以往了,雖然聽起來沒有甚麼特別的,但是在內心裡,我是真實感受到自己變得不太一樣了。內心有股聲音渴望與我溝通對話,而我真實的「聽到了」,不是耳朵真的聽到,是內心有股確定的聲音我感受到了。我試著與這股聲音對話,發現有二個聲音在交流,一個是我自己頭腦的想法,另一個則是來自內心的回應,這二個聲音都來自自己,只不過內心的聲音說起話來很肯定也有智慧,全然沒有疑慮的問題。

        反倒是自己頭腦有許多的想法不斷的會產生疑問,去追問內心的回應,頭腦會一直想一直問,而內心卻不會一直附和頭腦那種永無止盡的問題,有時候內心還會義正嚴詞的說:不必想太多!我不驚直呼:這……這真是太神奇了。當然,慢慢地開始熟悉與自己的內心對話,其實一點都不難,只要願意相信這份真實感,大家都能做到。

        我與自己的內在靈魂對話,內在就直接了當地回應我,感覺上靈魂是很直接的,不會拐彎抹角的繞來繞去,每次都是真實直接的表達,一開始說真的不太適應,但是慢慢的就好了。我現在把我的靈魂看成與我形影不離的好朋友,直言仗義無所不談的好朋友,我真的感覺到很幸福!每當我把自己的靈魂看得很神聖的時候,我會得到來自內在的鼓勵與支持,我常問:我現在狀況好嗎?最常感受到的內在回應就是,我很好我很棒!而我常會因此而開心的好一陣子。感覺自己好像小孩子,想要得到肯定,而每次都能得到滿足,很開心。

        然而,有時候我也會聽到該改進的回應,像是:你想太多了!你現在的狀況不太好喔…等等的回應,我就會開始反省我自己出了什麼問題,哪個想法一直鑽牛角尖,或是哪個情境讓我心情不好,一旦察覺到就會開始注意自己的想法與情緒,然後調整自己的心念。很有趣的,我開始學習到放不下的感覺,真的很沉重,一旦放下之後,心情會瞬間回復平靜,很神奇!

        現在也在不斷地練習,學習與別人的靈魂溝通,發現要學習的還有好多,因為當生活已經不同於以往的時候,是該勇敢向前的。以前的我善於輔導別人,使用許多心理輔導技巧與人對話,通常是有效果的,仔細想想為何有效?其實是因為人的想法太複雜了,我複雜對方也複雜,複雜的二個人對話起來當然也要複雜,心理輔導技巧真的很複雜呢!自然溝通起來費時又費力,雖然有效果但進展緩慢,不是否定心理輔導技術,而是重點該放在心態的掌握,對方並非尋求輔導技術的案主,所以要找到對方在意的關鍵核心,真誠地了解對方的心意,進行直接了當地談話,在真相範圍內進行溝通,靈魂就能體會了解我們的意思,彼此的溝通就會有效,也能真實的幫助到對方,自己也有收穫。

        很感謝高靈與Cathy老師的指導,我真的收穫很多,找回自己的感覺真的很好,覺得自己很幸福,謝謝同學們的包容與支持,感謝大家,我愛你們在心中。

LOVE & PEACE


(文章歡迎引用轉載,請保留原文並註明作者與出處,感謝!© All Rights Reserved)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