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分享,光的傳遞


 
愛的分享,光的傳遞

文/ 張盈瑩 Cathy Chang

文章出處:【梅翠亞能量中心】
http://austcathy.blogspot.com

我跟 Evan老師自從結束了三月底在台南及高雄的新書座談會及課程,便開始接到梅翠亞(彌勒佛)跟觀世音菩薩的訊息教導之外,還有包括現階段的指導靈:媽祖、耶穌基督、城隍爺....一連串的指引,從四月初到月中的這兩週時間,除了接現場與遠距個案、帶領《核心課程》、《祖先家族療癒工作坊》之外,再來就是全心準備今天要開課的《通靈解讀修練課程》(4/17~ 4/20),也可以說是進入半閉關(密集靜修、療癒狀態)。

高靈帶領的密集修練期,雖然要習修及領悟的層面很多,有靈性、也有思想知識方面的學習,常常在無法領悟的過程中,也會陷入到前世的創傷印記,那種自我分裂的矛盾與痛苦,往往卻也在心靈印記不斷埋下真理種子的根基中、在面對自我的療癒中靈光乍現,與前世的靈性自我合一,也同時與高靈合一。所以當你不斷地自我療癒、與累世自我融合,喚醒靈魂之光,就會跟高靈一樣,自身會有很多覺醒的靈魂自我(可稱為分靈、龍天護法、靈魂片段體),會幫助你自身學習、成長,也會保護、提醒你,也會傳遞給你高靈的訊息。像許多人跟我提到,他們常會在睡夢中夢到我在療癒他們或帶領他們學習,或是不知為何聽我的課、跟我講話,心情就會變得平靜、輕鬆下來?這是由於我有很多覺醒的分靈在同時幫助我做很多事,所以我才能在短短的時間裡幫助他們的靈魂或同時幫助許多人的靈魂。

我們在密集修練期之後就要再將自身所學、所領悟的層面繼續分享、教導出去;就這樣一直重複循環接受宇宙的光(喚起自我的神性),再將自身所接收到的光傳遞出去給更多人。這也是老祖宗所領悟的無私之愛,才會留下許多寶貴的智慧結晶供後人思考、研究、加入更多的創造力,就讓我們繼續延續這份無私之愛吧!


(文章歡迎引用轉載,請保留原文並註明作者與出處,感謝!© All Rights Reserved)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