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次元之光 - 基礎課程》【第2期】第七次元-燦爛之光 課後心得 by 國俊

 

宇宙次元之光 - 基礎課程》【第2期】

第七次元-燦爛之光 課後心得

文/ 國俊


本週都是在體驗第七次元燦爛之光的效果,對於聲音的傳遞與接收,都有很留心的在注意著。


最近台灣與菲律賓的事件,從新聞上也可以感受到大家對於這樣事件的評論,其實音頻的傳遞,真的是帶有情緒的感染,不論是主張報復對方的言論,或是主張和平解決爭端的言論,其實都會讓人有不同的感受。

反省自己是不是在表達的時候,也會常有給人不同的感受,而感受之中是不是給人不舒服的感覺居多呢?本週會常問自己這個問題,於是就會謹言慎行,注意自己的表達方式與態度。其實不是會怕自己表達不好,而讓對方感到不舒服,也不是害怕或擔心自己的表達會造成對方的誤會,我覺察到一件事,就是帶著真心誠意與愛人愛己的感覺去表達,就無須擔心有何不好的後果。

就同上週老師的教導,若是帶著擔心與恐懼去經驗自己創造了什麼?得到的就是面對自己的創傷印記,然後去承認、去接受、去轉化。若是帶著愛去經驗自己會創造了什麼?舉例以金錢來說,將會創造出豐盛的結果。

第六次元創造之光教導我們要有好的心念來創造實相,而第七次元燦爛之光卻更加清楚的表明了,創造是需要與聲音一起合作的,好的心念加上好的表達,創造出來的感動就越大,而所創造出來的實相就是豐盛美好的。


本週學到很多心念與表達的共同合作,一切都是非凡的體驗。

感謝這一切神聖安排。  Love & Peace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