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喚醒靈魂之光》張盈瑩(Cathy)著/自然因館出版。這是一趟學習愛自己的旅程,是該張開眼睛好好看看自己的時候了。



 
書名:喚醒靈魂之光
Be true to yourself and follow your heart
書系:靈性成長系列1
作者:張盈瑩 (Cathy)
出版社:自然因館
出版日期:2013年3月1日
ISBN:9789868927209
定價:260元



這是一趟學習愛自己的旅程,是該張開眼睛好好看看自己的時候了。

當你願意覺醒,你將會看到~「喔,原來生命不是我認為的那樣子!」

邀請你帶著愛來愛自己!


【書籍介紹】


親愛的朋友,
我看到你的真我,即使你有沮喪、脆弱、恐懼及無助,都無法遮掩你動人的光芒。
如同彩虹般耀眼的你,只是有時被黑暗遮住了光而已。但,那又如何?
黑暗也是你,光明也是你,我看到完整、充滿愛的你。
你是否也能看到這樣的自己呢?
──獻給真實、自由的靈魂


本書作者Cathy從小就看得到觀世音菩薩,也知道有多重次元空間的存在。她一路探索生命的本質,依著自己的天賦與興趣,一步一腳印,踏實、堅定地實踐自己的夢想。
書中的文章是她與梅翠亞(彌勒佛)及觀世音菩薩合一出神狀態中自動書寫的訊息,也包含近二十年靈修體悟的分享。所有的文字不多做修改及潤飾,盡量保留當下書寫的能量,當我們反覆用心閱讀時,每次將會帶給我們不同的領悟與收穫。

作者提醒我們:生命是唯一僅有,應該充分完整地去了解其中的意義,並過著有意識的生活。生命就是關係,有生命就有關係。要是我們開始有意識覺察自己跟家人、伴侶、小孩、學業、金錢、工作、事業、信仰、身體與靈魂的所有關係時,我們就會發現到關係本身其實已經帶來了回饋。愛不在自身之外,你就是愛。唯有從無條件愛自己出發,你才能無條件愛他人,實現我們投生到地球的渴望。

本書會帶領我們經歷一場記起真實自己的靈性成長之旅,一字一句打開覺知,引領我們回到內在中心,安住於當下,喚醒自我覺醒的力量。


【真實推薦的聲音】


Cathy在本書中所分享的經驗、洞見和個人修持方法,整合了東方和西方的靈修思想,不執門派,不拘一法。當能在你探索真理的旅程中,做你路上的一盞明燈。──占星師Devin

她是位亦師亦友的心靈啟蒙者。當我有所困惑時,總是願意傾聽煩憂,並給予適時導引,讓我能夠從中去領會高靈平時的教誨,進而看見真相,放下執念。──靈氣老師Evan


【本書特色】


整合東、西方靈性思想,跳脫宗教、傳統民間習俗思維,帶領我們從神佛菩薩的角度綜觀生命全貌,領悟宇宙真相,不再因一念無明而循環苦難。

作者不僅透過她親自靈修實踐的轉變,告訴我們思想跟修心的重要,還引領我們深入覺察自己的心念,從中認識與了解真實的自己;並且透過祈禱文、「Love & Peace手印療癒法」每天清理療癒自己,讓心念處於空性的狀態,喚醒靈魂之光,創造無限的愛與平靜。這是每天都會讓我們想要帶在身邊實修、實用、助人助己的書!


【作者介紹】

張盈瑩
靈性名字:Cathy
澳洲中央昆士蘭大學企管系畢業。現任梅翠亞能量中心創辦人、自然因館文化出版發行人。

Cathy是一位將靈性落實在生活中的行者,依著自己的天賦與興趣,一步一腳印,踏實、堅定地實踐自己的夢想。她沒有加入過特定的宗教或靈性團體,只因從小就能看到神佛菩薩,讓理性的她全然相信神的存在。她傳遞梅翠亞及觀世音菩薩上師聖團之光,創造出一系列適合現代人習修的課程與實用方法,協助大家看見內在隱藏的光,觸碰到心中的愛與平靜。

她具有活力、率真且直指核心的本質,無需透過任何工具便能解讀你的身心靈狀態,與你的靈魂溝通,也能知道你前世今生的阿卡西紀錄。她運用累世習得的天賦分享給有緣之人,也同時幫助迷失的靈魂向光前進,得以為地球及人類貢獻一己之力。

她一直遵行自己的步伐,活出精采的生命,從不受外界影響,卻默默用自己的方式影響無數的人蛻變。



★閱讀本書部分精彩內容: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578571


★如何善用這本書?如何創造愛與平靜、豐盛與富足的生活呢?
《喚醒靈魂之光》離苦得樂的四帖良藥配方~讓你成為自己的療癒師:http://austcathy.blogspot.com/2013/03/blog-post_25.html

★各大書店及網路書店購買《喚醒靈魂之光》 (2013/4/22更新) http://austcathy.blogspot.com/2013/03/422.html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