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喚醒靈魂之光】剛剛好的祝福!




你準備好,要接受剛剛好的祝福了嗎?



親愛的朋友們,

我們跟合作發行書的總經銷詢問《喚醒靈魂之光》出版日期已確定在3月1日,屆時大家就可以在全台書店及網路書店購買得到喔!


這本書一開始就默默在執行著數字「3」的神聖任務,象徵著天地人、身心靈合一的涵義。

透過所有合作夥伴共同製作完成,現在想來也大概花了三個半月的時間

從本書製作的形成:作者 (Cathy) + 美編 + 文編;再到印刷 + 總經銷 + 各實體書店與網路書店通路。

而封面設計也如同先前跟大家提到的,對Cathy來說剛好是以天、地
、人為靈感(天、地留白,中間為人的靈魂之光)。

更擴大來看,本書也是由梅翠亞及觀世音菩薩(天)、Cathy及出版相關人員及讀者(人)、物質世界(地球)相應而生的作品。

現在,連出版時間都剛好落在三月,而梅翠亞能量中心也剛好在三月份成立六周年。


感恩一切,毫不費力地進行著。都剛剛好。

同樣地,拿到本書的讀者,都能獲得高靈的神聖祝福~ 擁有剛剛好的幸福!


Love & Peace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