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9~30金錢/工作/事業關係療癒工作坊 心得感想


1/29~30金錢/工作/事業關係療癒工作坊 心得感想

文 / Denise


參加這個主題之前,因為《多次元意識合一課程》的引導和體會 (清明的目標和保持專注,試著將靈性所學落實在現實生活中),在工作部份我已經開始在現實生活當中有創造的顯化,在參加 這個工作坊 的前幾天我一直想不到問題,直到前一天左右我所想到的問題是關於自己對未來工作是自信心不足,但高靈透過Cathy老師說我不需要當案例,因為我已經自己覺察了。而Cathy老師也說透過參加現場的工作坊,其實是在訓練我們的覺察,因此我就期待當靈魂能量意識代表的體會,因為我覺得當代表很好玩有趣,也可以覺察到自己共同的創傷印記。


這兩天的收穫很豐富,大致來自六個部份,一是透過當靈魂能量意識代表的覺察,二是透過認識宇宙真理與同學們的思辯過程中而得到體悟,三是集體靜心時的感受,四是觀察和感受家人互動情形,五是自己在工作上的狀態,六是工作坊後一週的平時靜心感受。
 

一、當靈魂能量意識代表的覺察:
 
透過幾次當能量意識代表的覺察,包含意識到過度熱心而因此易耗竭的自己,學習到的是要先療癒自己,相信療癒自己之後,便療癒了他人和地球。還有感受到中性 (金錢) 意識能量是如何受到當事人的意識能量而被牽動,由這點體會到我們的思想創造真的會帶動金錢能量的流動。另外是我自己與母親之間的關係,自己害怕失去親人而緊抓親人不放,並且要試著去接納母親的創傷印記,特別是當聽到Cathy老師說原生家庭的家人都是我們的平行生命時,我特別有感觸於試著用愛的眼光去接納自己父母的狀態。還有,親人的能量意識是在自己放下去追求其他東西時,他們的能量意識仍然在一旁默默陪伴的。


另外特別的是,當靈魂能量意識代表時,我有感覺到所連結到的靈魂意識想透過我說話 (靈語),但我說不出來,其實自從知道靈魂想講靈語後,我已經抗拒一段時間,我覺得似乎沒有講靈語的必要,嘴巴也吐不出來,這點在第二天的團體靜心療癒時,後來我感覺到很平靜、狂喜而堅強的感受,手溫柔的動著,然後就有一股順其自然的感受,最後有說了一點靈語出來,我自己還滿開心有這樣的突破。

還有在當靈魂意識能量代表時有一個很特別的感覺,雖然我是連結著同學的靈魂意識能量,但是我也知道自己的感受思想狀態,所以當我被另一位靈魂意識能量的異性代表給主動擁抱時,自己會有很奇妙的感覺,因為我們所連結到的兩群靈魂意識能量彼此之間似乎感情很好,而對方只是忠實且信任地跟隨著他所連結到的意識能量而行動,而當我自己被異性很紮實的擁抱時,我內心有點驚嚇,但同時也被這股愛的能量交流的感覺而悸動著,我自己知道我平時跟異性相處時在身體上的界限是比較分明的,但是我也知道我自己是喜歡擁抱的肢體親密感覺,這次的當代表,體驗到一個很紮實的異性擁抱和手被牽著,不得不說,好久沒有這種感覺了 (還真是害羞),總之這個體會對我來說還滿特別的,我也感受到自己內在的狀態,創傷印記是渴望被愛、害怕不被愛,但是我知道我現在最需要學習的就是愛自己、要有意識的先練習愛自己。
 
 

二、透過認識宇宙真理與同學們的思辯過程中而得到體悟:
 
兩天的工作坊裡我們也在學習宇宙真理本質,包含金錢本身即是愛的能量、療癒的本質是回到空無(即回到完整的自己)、覺知情緒而不是發洩情緒...等,很多內容是透過大家一起發問、討論而整合起來,在討論的過程中也幫助我自己學習思辨、解讀和闡釋,越來越清楚,很多時候我會自發即時的反應,這個過程中我也有一些關於自己“沒自信”和“過度自信”的平衡學習。
 


三、集體靜心療癒時的感受:
 
出現了很久沒有出現的輕柔靈動姿勢,(我比較常出現的姿勢是其他種感覺,輕柔型的比較少出現)在做著這些輕柔的動作時,我感受到很溫柔、溫暖的力量在陪著我,特別是在清理自己創傷印記和集體創傷時,一邊哭泣著、憤怒著、難受著,一邊是輕柔的靈動陪著我。當時聽到:放下自己過去所做的錯誤,還有接納他人的創傷印記(取其意思),我特別有感觸。還有聽到高靈說會打開一些同學的頂輪時我也特別興奮,療癒完之後,我有很深刻的感受是靈魂很狂喜,一直在大笑,如果我在現場發出聲音來應該會是“哈哈哈”聲音很大的開懷大笑,最後是高靈送的禮物,力量在現實的象徵物,那時我感受到一股強壯的力量。最後順其自然,感覺很信任的,我講了一點靈語。原來信任之後,我就願意講靈語了,了解了。感恩。
 
 

四、觀察和感受家人互動情形:
 
我父親是參加遠距離療癒,我一直感受到父親有很深的金錢匱乏,所以我腦袋一度以為金錢會是父親被療癒的主題,但工作坊後一天爸爸的行為 (把自己寫的佛教話語書法裱框,堅持掛三幅在客廳),讓我意識到父親其實是在工作/事業上被療癒,因為虔誠的父親其實已經把推廣佛教當做是畢生的志業來做,這個舉動當然引發了媽媽和我的一些反應,但是我一直告訴自己這是療癒的過程,相信一切都會越來越好,我也試著這麼告訴媽媽,所以對老爸的行為我只是說了一、兩次自己的感受和想法,就不再說了,然後,父親的這個過程好像是必須被顯化與表達一樣,隔了一天,父親就自動拿下這三幅書法作品。而這段家庭間的互動,讓我看見媽媽其實對爸爸的行為是有一定的包容性,並不像我過去所以為的媽媽,當我跟媽媽說我看見她對爸爸的包容時 (媽媽可以接受爸爸掛一幅在客廳),媽媽好像因為被我了解了,心也有點柔軟了。這個過程對我們一家是很重要的!感謝這整個過程。
 
 

五、自己在工作上的狀態:
 
我本來困惑於自己所體會與經驗到的身心靈整合與宇宙實相觀念,如何在工作裡安排與設計並能自然順暢地傳遞出去,工作坊之後,我在準備工作的過程中,突然感覺到內在突破體制與一些制式的規定,我找到可以順勢帶入的幾個關鍵點,在這幾個關鍵點裡可以很自然大方的連接到宇宙實相的本質真理,像是我最近在學習的保持專注、擁有清晰的目標、了解自己、愛自己等等,我內心十分喜悅,接下來就是我去體會傳遞出去的實踐過程。
 
 

六、工作坊後一週的平時靜心感受:
 
高靈透過Cathy老師告訴我們這幾天高靈們仍會持續地帶光給我們 (感謝),這幾天在靜心時,我發現喉輪的部分就像在工作坊一樣,感覺一直在大量的清理,會想大吼,嘴巴裂開得很大,胸口好像有甚麼鬱積很久的東西要大量傾到出來,也會有點想嘔吐,而這幾天在靜心時感覺能量都滿強的,好像正走在一個過程中。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