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錢/工作/事業關係療癒工作坊 遠距療癒心得


金錢/工作/事業關係療癒工作坊  遠距療癒心得

文/ kiki

  這次二天的「金錢/工作/事業關係療癒工作坊」期間,我正因工作關係在國外,第一次以遠距的方式參加工作坊,雖然不像在現場可以享受Cathy真理的教導及同學們的互相討論觀察,但我仍期待著工作坊當天保持開放、覺知地來享受高靈的療癒。

       在工作坊的第一天,當時我正在新加坡環球影城內排著隊等著進場看表演,看著學生和導遊閒聊著,突然內心湧出一股滿滿地感動,眼淚差點奪眶而出,看了時間,正好是工作坊開始不久,我知道我已經準備好接受這份神聖的禮物,而且感恩著!

  之前已參加過一次現場的「金錢/工作/事業關係療癒工作坊」,當時雖然提出的是金錢問題,但是高靈給我的禮物是要我承認工作上的無力感及讓我知道我的靈魂天賦。而在這次的工作坊要開始之前,我就在想,雖然遠距不需要提出問題(其實若要提問我也想不出其他問題了),但應該有我需要去經驗的。很巧的是,這次雖然是因工作出國,但反而在國外的這段時間每天都比平常早睡,休息時間比平常上班時多很多,這樣的情況和前幾年同樣帶隊出國的狀況完全不一樣,我想這也是給我的禮物,讓我好好放鬆身體與心情吧!另外就在工作坊的前一天,我的主管正巧也和我談了一些工作上的問題,以及要我考慮目前的工作職務(目前身兼二職),要我思考若日後回歸正常制度後,我真正想要做的是哪一個?


  一直以來都很確定我真正要服務的對象就是小孩,可是正式工作的第一年,就不得不接下了行政工作,到現在還印象深刻的是在剛工作的第二個星期,走在上班的途中一直問自己:「難道就要像這樣工作下去嗎?這就是我一直努力得到的結果?」工作了十年,也接了十年行政,雖然獲得一些肯定,但其實行政一直不是我最想要的,每次都是在主管要求幫忙、無法拒絕的情況下接下了工作,我想,選擇權從來不在我手上,而這次主管要我考慮的選擇,也不過就是在我目前兼職的二種行政職務上擇一,之前不管是在何種情況底下接了哪種行政職務,我都抱持著「既然答應了,就盡力去做」的想法,能做就做,也因此大部份時間都花在工作上,甚至犧牲了許多假日時間。記得第一次參加「金錢關係療癒工作坊」時,痛哭流涕地面對及承認了我在現行制度底下工作上的無力感,在那之後便常想:「在無法改變制度的情況下,我在我的工作上還能做哪些改變及努力?」而這次,在「金錢/工作/事業關係療癒工作坊」之後我花了一陣子思考及感受我內心真正想要的,剛開始很混亂,但是後來我感受到我想要的是「多愛我自己」、「多為自己保留一些時間」,我相信當我個人家庭生活和工作保持平衡時,不管是哪種工作職務,我在工作上一定更能發揮。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