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結我們內在資源




連結我們內在資源

文/ 張盈瑩 Cathy Chang

文章出處:【梅翠亞能量中心】http://tw.myblog.yahoo.com/austcathy



有很多我們曾經累世學習過的,以及身為某時期的一員....,我們內在資源早已經具足了。


舉我的例子來說。我對於列木里亞、亞特蘭提斯、古埃及、天狼星、仙女座、女巫時期.....等等,並不會刻意去追逐這部分的源頭,或者抱持好奇心去窺探究竟.....。

因為我知道我曾轉世身為某些時期的人,內心本來就一直跟那時期的能量連結著,無須再刻意去追逐,這就好比沒有任何人會比自己更了解自己一樣。

通常刻意想要去追逐或想一探究竟的,那是對自己的不信任、也不願意去深入覺察並感受自己的靈魂狀態。而且有時,反而會削弱原本屬於自己內在的力量。

我們今生要學習的是累世不會的、或尚未學習完全的歷程、知識與技能。

如果對於我們已擁有的天賦,這一世反而不敢面對或經驗的話,通常都是靈魂對於這項技能有著前世的創傷印記,以至於無法突破或善加運用。這樣我們要做的,是去覺察、靜心、療癒自己,重新拿回自己應有的力量,這才是根本解決之道。


 

(文章歡迎引用轉載,請保留原文並註明作者與出處,感謝!)

 

 

留言

  1. 王小臉﹝Drophia﹞2010年2月11日 上午10:04

    Dear Cathy老師,
    謝謝妳的提點唷~
    我已經經歷了至少兩次這樣的小我混亂,所以也越來越了解妳所提到的 -- "通常刻意想要去連結或想一探究竟的,其實都是來自於小我,那是對自己的不信任、也不願意去深入覺察並感受自己的靈魂高我狀態。"  這樣的狀況~~


    這一句話,真是深深的敲中了我的領悟啊~~太感謝妳了!


     
    不過,當我過了這一段混亂期,總是能感覺到又更海闊天空一些,要不是同學老師們的支持,也許我們還真的會一路上跌跌撞撞的原地轉圈圈呢~~~~
    各位親愛的老師、同學們,王小臉真的是太愛妳們了!!!
    祝大家新年快樂、虎福生風唷!!! :))
    嘉玲〈Drophia〉.

    回覆刪除
  2. 這篇文章雖然短,卻非常受用,謝謝呢~ :x

    重要的是當下,對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Dear 小鳳仙,
      妳說的非常對,重要的是 "當下"、"此時此刻"、"現在"!
      珍惜並感恩每個當下,與光同行、與愛同行時,我們就在創造未來了!
      祝福妳 新春佳節愉快
      Love & Peace
      Cathy

      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