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


 

 

重生 

文 / 張盈瑩 Cathy Chang

文章出處:【梅翠亞能量中心】http://tw.myblog.yahoo.com/austcathy


我愛自己

我認同自己

我接納全部的自己

 

我的力量來自於我的勇氣

我的勇氣來自於我的信心 

我的信心來自於我的信任 

我的信任來自於我對宇宙萬事萬物的臣服

 

我是傳訊者

我是靈魂療癒者

我是光的工作者(光行者)

我具有能量場域讀取和療癒的天賦本能

我就是帶著這樣的使命來到這一世的

我對於我的使命所抱持的是謹慎、神聖、莊嚴、敬重、臣服的信念與態度

我即是我 -- I Am that I Am

 

我在做的工作  便是將來自宇宙偉大的聖愛的能量  傳遞給人們

而這樣的工作

需要持續不斷地靜心觀照自己、面對自己、覺察自己、內省自己、淨化自己、療癒自己

才能經常達到與高我合一

宇宙的能量、高靈的能量才能透過我的合一給傳遞出來

 

我但求一致

我始終如一

我只謙卑做我該做的事

我只臣服於至高的良善中

我只專注在當下

我的生活及工作重心只放在偉大的整體上

甚麼是對全部的人(靈魂)才是最好的

 

所有的療癒都是來自宇宙偉大的能量

所有的療癒都是來自高靈神聖的能量

所有的療癒都是來自我們靈魂神性的聖愛

所有的療癒都是來自我們自己  願不願意準備好   如實地接納自己的陰影

 

每個人的外在都是虛假的 

不要被每個人的性格、長相、言行舉止所誤導

唯有穿透每個人的外在表層  

你才能真正知道每個靈魂真實的存在與表達是甚麼

 

你將會發現到 

每個靈魂的創傷都是來自 - 愛的匱乏

小我都在尋找愛、追求愛、渴望愛

而 “愛”是終結業力、課題、挑戰的唯一療癒之源

 

我跟所有的人連結著

我跟所有的靈魂連結著

我跟這世界連結著

我跟大地之母的能量連結著

我跟宇宙大能連結著

我跟高靈的能量連結著

我跟自己的高我連結著

我跟自己的小我(創傷印記)連結著

我跟自己的肉身連結著

 

我跟整體連結著  並且合一。

 


(文章歡迎引用轉載,請保留原文並註明作者與出處,感謝!)

 

留言

  1. 看到這篇文章,好高興^^ 好有力量的一篇文章,能量真強! :x  恭喜Cathy老師重生了! =D> 相信新的一年,你的每一天在各方面都會過的越來越好~祝福你! Sunny @};-

    回覆刪除
    回覆
    1. Dear Sunny,
      感謝您的祝福!  我收到了!! ;)

      一月份到現在我都在半閉關的狀態中,我對我自己 "重生" 的解讀是 ---  再次、完全、如實地接納 "全部" 的自己!! 
      也祝福Sunny在新的一年裡,持續不斷地與自己的靈魂高我合一共舞,舞出生命美麗動人的樂章! @};-

      Love & Peace
      Cathy
       
       
       

      刪除
  2. 很美...謝謝妳如實的分享。

    回覆刪除
    回覆
    1. Hi Skyangel,
      歡迎妳的來訪!
      妳的畫作也很美,跟妳的心一樣。
      Love & Peace
      Cathy
       

      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