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特蘭提斯的生活和它的毀滅 ( 3 )




亞特蘭提斯的生活和它的毀滅 ( 3 )


末日的到來

混亂的性生活


我沒有丈夫。總的來說,在那時人們並沒有婚姻關係。如果你想要與某人結合,兩個人就舉行一個結合的儀式。這種結合並沒有法律效力或約束力。結合是基於一種純粹的靈性基礎。性生活很活躍,它使我們保持健康。我根據他人的愛、靈性和吸引力作出與其共眠的選擇。

在那時,性是生活的一個重要部份,它跟吃飯、睡覺一樣重要。

這是“整個存在”的一部份,而且我們的身體並不顯現我們的年齡,我們通常可以活到200歲。 也有人與動物性交,或與半人半動物的存在性交,例如一匹馬的身體有一個人頭。那時,他們可以成功地進行移植雜交,有許多人這麼做是出於性的目的。

人們與動物、大自然和諧一致,但是有些人忘了這一點,他們的出發點是性。靈性覺悟的人知道這將導致我們社會的失衡,人們對此極為害怕,但卻並未採取措施。

這與我們的信仰有很大關係,我們堅信,人有選擇的自由,而且一個人不能妨礙他人的靈性成長。以這種方式選擇動物的人,精神上失去了平衡,被認為是不成熟的。我常常將自己沉思中的想法與我的朋友、也與海豚一起分享。

 

科技發達導致妄為


在我生活的時代,我們知道亞特蘭提斯世界已走到了它的盡頭。我們中有些人知道這一點,但是大多數人刻意忽略它,或是對此不感興趣。物質元素已失去平衡。技術非常先進。

例如,空氣被淨化,氣溫被調節。技術高度發達,以至我們開始改變空氣和水的成分。這最後引起了亞特蘭提斯的崩潰。四大元素 -- 風、水、火、土是我們星球最基本、最穩定的物質基礎。

試圖合成或改變這些元素觸犯了神聖的法律。科學研究者在亞特蘭提斯的西部工作和生活,他們對低下的自我讓步,為了權利和榮耀而想“控制”四大元素。我們現在知道,這導致了最終的崩潰。他們以為自己在他人之上,他們妄想扮演上帝,要控制這個星球的基本元素。



 

末日的最後時刻


“末日”預言廣為傳播。然而只有智者和我們這些嚴格遵循靈性之路的人知道它的起因。我們文明的終結是由少數人造成的!預言說:“地球將升起,召集它的人民。新大陸將再次升起,人們重新開始奮鬥。

極少數人將倖存下來,他們將在新大陸四處散布,並將亞特蘭提斯的故事流傳下去,我們將重溫過去 -- 吸取教訓。海豚曾告訴我們“末日”正在來臨,我們知道這一刻離我們越來越近,因為我們已有兩個星期沒有見到它們。

它們告訴我們,它們將去一個安全的地方,它們將照看水晶,直到水晶重新出現的時機成熟。

它們告訴我們,我們可以安全地到西方去。許多人離開亞特蘭提斯去尋找新大陸。一些人到達像埃及那麼遙遠的地方,也有人在“末日”前幾個月就乘船離開亞特蘭提斯,到達版圖上沒有標明的新大陸。這些大陸並不是我們文明的一部份,因此也不受我們的保護。

許多人沮喪地離開我們積極向上而又安全的環境。亞特蘭提斯因而幾乎沒有探險家。然而,少數人旅行至“奇異”的大陸後,又安全返回。這至少給了我們一些有關亞特蘭提斯以外的生活和國家的知識。

我選擇留下來,以保證能量水晶完好無損,直到最後。水晶供給城市能量。在最後幾個星期,它由未知材料製成的透明罩保護。也許有朝一日它也將被發現,並且被再次善意地運用。

當它被發現時,它將證明亞特蘭提斯文明的存在,並且會揭開幾個世紀以來許多其它不解之謎。 我記得這最長的一天、最後的一天、最後的一刻 --- 天塌地陷、地震、火山爆發、火災。

地球板塊劇烈衝撞 (占星學家能通過在特別的行星間連線進行察看)。地球在崩潰,水晶拱頂內的人們的態度是接受它的到來。我們很平靜。大樓在上下顛簸,震盪起伏。

我被一個人拉至壁架上,我們互相抱住。我希望我會很快死去。天空濃煙滾滾,我看見大地岩漿噴發,烈火染紅天空。屋內充滿煙霧,我們倆感到窒息。我昏了過去,接下來我只記得我正飄向光明。我向下看到陸地正在下沉。海水洶湧而至,吞噬一切。

人們四處逃散,但不是被大水吞沒就是跌入火坑。我仍能聽到嘶聲尖叫聲。地球就像一隻沸水翻滾的巨大開水壺,彷彿一隻飢餓的野獸在吞咬它的獵物。海水沒了大地。

 

 

全文轉載自:2012 - A Journey of Awakening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