仍然安樂,依然感謝


仍然安樂,依然感謝


在情緒低落時,
我的心仍然安樂,依然感謝,因為知道上天關了一扇窗,必定為我開另一扇窗。


在經濟不景氣時,

我的心仍然安樂,依然感謝,因為感謝是一把鑰匙,會開啟豐富之門。


當愛人離我而去時,

我的心仍然安樂,依然感謝,因為快樂是最好的化妝品,為我帶來更好的桃花。


當身患重病時,

我的心仍然安樂,依然感謝,因為憂傷的靈使骨頭枯乾,喜樂的心乃是良藥。


當心中害怕時,
我的心仍然安樂,依然感謝,因為甚麼時候我害怕,就接受撒旦遞給我的名片。


當遭遇重大困難時,
我的心仍然安樂,依然感謝,因為當我最軟弱之時,就是上帝的手最容易扶持我的時候。


有時悲傷、有時哭泣、有時軟弱、有時低落,但當我的臉轉向光明時,黑暗就在我的背後。

 



本文出處:LuLu老師的瑜珈天堂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