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資簡介 - 張盈瑩 Cathy


張盈瑩
靈性名字:Cathy(凱西)

梅翠亞能量中心創辦人
心靈教育講師
靈氣導師
個案諮詢靈療師
作家

Cathy老師的體質是高敏感及共感人,擁有直覺共感天賦,具有共情能力,除了能連結接收到他人和動物的能量與情緒,也能連結接收到宇宙源頭的愛和光 (高次元 / 高振動頻率) 。2007年3月接收到來自宇宙源頭、梅翠亞(彌勒佛)、觀世音菩薩的指引安排,創辦《梅翠亞能量中心》,以心靈成長為教育目標。


Cathy老師是一位期許將宇宙法則真理落實在生活中的行者,從小就秉持著「人生有夢,築夢踏實」信念,因此投入了很多時間跟心思在鑽研宇宙法則真理,並且實際運用在自身及生活中,猶如科學研究般及哲學沉思的精神,去體驗及印證美好、幸運、奇蹟確實會隨著自己的領悟與心靈的提升而不斷創造顯化。


她享受一個人自由自在潛修,創造出一系列適合現代人實修的心靈成長課程與方法,也提供個案服務,協助大家看見內在隱藏的光,觸碰到心中的愛與平靜,讓每個人都能體驗與宇宙源頭能量合一共振,喚醒靈魂之光,活出真實的自己。


Cathy老師具有滿滿的愛、熱情、活力、率真且直指核心的特質,運用累世習得的天賦分享給有緣人,得以為地球貢獻一己之力。


在臺灣、中國大陸、香港、美國、澳洲、馬來西亞、新加坡.....等,已經有許多人在她帶領的課程、工作坊、活動、座談會 (包含現場實體課及線上直播課) 與一對一個案 (線上遠距) 獲得極大的正向力量、轉變與成長。她一直遵行自己的步伐,活出精采的生命,不受外界影響,卻默默用自己的方式影響無數人蛻變。

Cathy老師深刻領悟到:「生命是我們唯一僅有,應該充分完整地去了解其中的意義,並過著有意識的生活。生命就是關係,有生命就有關係;要是我們開始有意識覺察自己跟家人、伴侶、小孩、學業、金錢、工作、事業、信仰與身體的所有關係時,我們就會發現到關係本身其實已經帶來了愛的回饋。愛不在自身之外,你就是愛,唯有從無條件愛自己出發,你才能無條件地愛他人,實現我們投生到地球的渴望。」

出版著作:
《喚醒靈魂之光》
自然因館出版   2013年3月1日發行
閱讀精彩內容及線上購書:https://bit.ly/2O7MaP9

《活出真實的自己》
自然因館出版   2014年1月21日發行
閱讀精彩內容及線上購書:https://bit.ly/39tXAnX

學歷:BBusAdmin, Central Queensland University, Australia
澳洲中央昆士蘭大學 企業管理學士學位

資格 & 經歷:
奧修新靈氣師父導師
(第六代靈氣師父及授課老師 Osho Neo Reiki Master-Teacher)
美國NGH催眠師證照
海寧格家族排列師
NLP神經語言程式學執行師
中國廣播電台 i go 531 (AM531) 葉淑芬小姐主持《實在有味節目》心靈單元來賓
台灣大學特異功能社團 帶領靈氣,催眠(前世回溯)老師
中天新聞台採訪示範《靈氣能量手法》


People come into your life for a reason. It may not be forever, but it still means something.
人們相識必有因,即使未能永恆,但一定有其價值。--- The Five Senses, 1999

你愈瞭解自己和自己的需要,你就愈不會受到外物的干擾。--- Lost in Translation, 2003

You may say I’m a dreamer, but I’m not the only one. I hope someday you’ll join us, and the world will live as one.
你可能覺得我在作夢,但是我不是唯一這麼想的人。希望有一天,你也能加入我們,這個世界再也沒有分裂、對立。--- John Lennon - Imagine, 1971

And now here is my secret, a very simple secret. It is only with the heart that one can see rightly; what is essential is invisible to the eyes.
這是我的一個秘密,再簡單不過的秘密:一個人只有用心去看,你才能看見一切。因為,真正重要的東西,只用眼睛是看不見的。---《小王子 / The Little Prince》安托萬·德·聖-修伯里 (Antoine Marie Jean-Baptiste Roger, comte de Saint-Exupéry)


When a person really desires something, all the universe conspires to help that person to realize his dream.
當你真心渴望某樣東西時,整個宇宙都會聯合起來幫助你完成。---《The Alchemist / 牧羊少年奇幻之旅》保羅.科爾賀 (Paulo Coelho)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