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實對待自己


誠實對待自己

本文出自喚醒靈魂之光》第二章 愛是唯一的實相

張盈瑩Cathy 著,自然因館 2013/3/1出版


「妳的本質之所以適合傳達神的訊息與療癒能量,是由於妳對很多事都不會放在心上,也就是妳能做到對宇宙全然地信任與交託……。」這是一位多年前來中心參加靈氣課程的學員,在課後與他進行通靈解讀交流中,高靈透過他傳達給我的訊息。

仔細看看自己,生活中不順心、不如意的事確實很少,縱使有遇到,自己的確也比較容易看得開、放得下,我認為這是源自我的靈魂充滿愛跟寬恕的本質,而我也非常信任內在的聲音、渴望做真正的自己,才得以創造一切實相的發生。

有愛,便能看見自己跟他人的神性;有寬恕,便能容易原諒自己跟他人。知道業力都是來自於「誤解」而產生的。

這世界上願意說真話的人很少,願意聆聽他人說真話的人更少,而這就是業力──誤解的產生。如果從事身心靈工作的我,又能感應到他人的靈魂意識,聆聽到他們內在聲音的話,我又豈能蒙蔽自己的良知,不對他人說真話。

靈魂所帶來的累世創傷印記是「因」,但造成現在人性黑暗面的你是「果」,我們必須要對自己負責。

想要改變現在的「果」,就必須接受之前的「因」,看清楚自己的陰暗面,勇於承認、接納與放下所抱持的想法。

有些人一旦陷入痛苦與衝突時,甚至連做人的基本本份都做不到,那是緊抓著舊有的思想模式與經驗的執著,而執著就會引發課題牽引而來的業力。

高靈跟靈魂的神性之愛絕不是用來安撫、說假話、欺騙,這些都是不道德的行為。

我們要活在一個真實、充滿愛的世界,自己就必須先做到不虛假,敞開心對自己真誠、對他人真誠。

「傷害」只來自於「虛假」,假我是分裂的始作俑者。一個頭腦跟內在衡突矛盾的人,會心口不一,讓自己陷入痛苦跟逃避。

「真相」或許往往都是較為殘酷、忠言逆耳的話,但唯有真相才能幫助自己跟他人不再沈溺在痛苦的幻象裡。

如果我們願意帶著真誠、友善的心念去面對他人並且說出真話,也同樣不帶成見、一無所知地聆聽他人對你說出真話時,你就會發現到,你因為愛的心意而帶給自己更大的神性能量外,別人也會因為你的神性而在無形中轉化他自己。

當你的真,引發他人的真,當你的善,引起他人的善,當你的愛,引發他人的愛,人際業力的「惡果」便會重新創造出「善因」,無形牽引的能量層層交疊、環環相扣,不斷改變因果關係,這世界就會因為你的改變,而變得美好與祥和。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