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ia分享文:面對自己的負面想法最好的方式,就是以相反的想法去應對!


Adia分享文:

最近騎車常常出現被前車阻擋的情況,要直走被擋,轉彎也被擋,就在通過重重車陣後,發現前方一片空曠,正想直線加速,沒料到,右前方停車場正開出一部車,緩緩駛進車道,因為車身較長,一次占據整個馬路,我只好耐心等待,好不容易終於等到可以前進了,而我也準備右轉,卻沒想到剛剛的這部車也要右轉,更令我傻眼的是,這部車停下來了!沒錯!就是停車!我差一點撞上去,還好我騎的慢,沒事!卻嚇出一身冷汗,我慢慢地繞過這部車右轉,心裡是蠻生氣的,雖然不想爆粗口,卻也怒氣沖沖在經過這部車的時候看了一眼這位車主,然後繼續前行。

突然間靈光一閃!我在心裡說:「這位車主,謝謝你!我愛你!Love & Peace !」心中不斷覆誦。後來,還是一直出現被其他車輛以我意料之外的方式阻擋,我卻仍然持續專注在覆誦。我突然回憶起Cathy老師的教導,面對自己的負面想法最好的方式,就是以相反的想法去應對!當然就是正面想法囉!正面想法中,愛與感謝是最強大的!後來我真的覺得輕鬆許多!也感到開心!真的!分享給大家我的親身經驗。Love & Peace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