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出真實的自己》張盈瑩(Cathy)著/自然因館出版。每個人都充滿著無限的可能,讓我們用真實的力量來創造自己的生命!



書名:活出真實的自己
Creating Your Own Life
書系:靈性成長2

作者:張盈瑩 (Cathy)
出版社:自然因館
出版日期:2014年1月21日
ISBN:9789868927216
定價:250元


【內容簡介】

感恩你的身,療癒你的心,滋養你的靈。

每個人都充滿著無限的可能,讓我們用真實的力量來創造自己的生命!


我在這裡所要做的只是喚起你的覺知,讓你記起你是誰,
那是你內在本自具足的智慧,真實的愛,神性的本質,那是你本來的面目。──張盈瑩Cathy



心靈導師張盈瑩(Cathy)繼第一本著作《喚醒靈魂之光》,觸動了無數人的心靈,現在第二本著作將再次啟發你的覺知── 在深入覺察自己、發現自己的過程中,活出自身與他人合一的圓滿,才是你來到地球最偉大的目的!

靈魂投生來到物質世界就是為了找回真實的自己,回復到本來最初平衡、完美、圓滿的狀態。

唯有在沒有分別的當下,才能跟眾生萬物融合為一體。我跟你、我跟他、它跟我、我跟祂……都是一樣的,是無限也是合一,是空也是有,都是神的本質,都來自宇宙源頭。

人永遠只須學會一件事情,就是去看到自己。
真理不在他處,真理只能從自身中發現。
真相只在你自身之內,不在你自身之外。
答案只在問題之中,不在問題本身之外。
只有自己願意,才能讓自己覺醒。


【本書特色】

本書由『梅翠亞能量中心』開辦的《核心課程》第一、二期內容,擇要集結而成。開辦至今快滿三年,累積了相當寶貴的教學經驗與資源。

作者張盈瑩Cathy在課堂中所傳遞的真理是完整、連貫性的,可以從一個點,整合到一個面,再延伸擴大到更多的面,著實精彩又豐富。礙於篇幅,僅能摘錄部分主題編入書中。她傳遞梅翠亞(彌勒佛)跟觀世音菩薩上師聖團的訊息,以簡潔易懂的話語及直指核心的洞見,引領我們看見自己,找回光明與自由。

相信讀者透過本書,將能看到自己巨大的力量與潛能,打開覺知的大門,走進靈性心生活,開展意識轉化與覺醒。


【作者介紹】

張盈瑩
靈性名字 Cathy


身心靈老師、心靈輔導療癒師、企業諮詢顧問、講師及療癒師培訓、身心靈創業輔導專家、梅翠亞能量中心創辦人、自然因館出版事業發行人。著作《喚醒靈魂之光》。

Cathy是一位將靈性落實在生活中的行者,依著自己的天賦與興趣,一步一腳印,踏實、堅定地實踐自己的夢想。她沒有加入過特定的宗教或靈性團體,只因從小就能看到菩薩,讓理性的她全然相信高靈的存在。

她傳遞梅翠亞(彌勒佛)及觀世音菩薩上師聖團之光,創造出一系列適合現代人習修的課程與實用方法,引導大家看見內在的光,觸碰到心中的愛與平靜。

她具有活力、率真且直指核心的本質,是一位不藏私、充滿著愛的心靈導師。她無需透過工具便能解讀你的身心靈狀態,也能知道你前世今生的阿卡西紀錄。她運用累世習得的天賦分享給有緣人,讓大家知道每個人其實都可以用自己的心念跟他人的靈魂對話溝通,說出內在真實的心聲。也同時幫助迷失的靈魂向光前進,得以為地球及人類貢獻一己之力。

她一直遵行自己的步伐,活出精采的生命,從不受外界影響,卻默默用自己的方式影響無數的人蛻變。


課程、活動、講座及個案消息,歡迎參閱
《梅翠亞能量中心》官方部落格:http://austcathy.blogspot.com
FB粉絲專頁:www.facebook.com/MCENice


【目錄】

前言

作者序

Part 1 靈性覺醒之道
我們是無限也是合一
平衡就是愛
對整體有益的選擇
讓身心自由

Part 2 超越幻象
記憶vs.印記
緣份是吸引共振而來
認知與解讀
不生病的身體

Part 3 保持覺知在當下
質疑來自信任、開放的心
跟自己的靈魂對話
靈性表達的關鍵字
專注在哪裡,能量就在哪裡

Part 4 在「因」的層次下功夫
回溯因,必須探索靈魂層次
跨越二元
正視內在的聲音
慣性還在,該如何在「因」上下功夫?

Part 5 核心課程實修練習

附錄
關於核心課程
學員分享:
只有你,沒有別人                     劉宥里
回歸己身,從心看待一切           陳彥良
分享,就是活出真實的自己       施品糸
一起當個真實有智慧的人吧!   王柳芸
誠實面對自己,看見真實!       李宜芳
改變他人,必須先改變自己       蔣長恩
看見真實的自己是成長的開始   黃雯鈺
原來我是充滿愛的                     張淯閒


【前言】

自然因館編輯室

本書由『梅翠亞能量中心』開辦的《核心課程》第一、二期內容,擇要集結而成。《核心課程》從2011年11月開辦第一期,課程共六個月,到目前已開辦六期,累積了相當寶貴的教學經驗與資源。

Cathy在課堂中所傳遞的宇宙實相是完整、連貫性的,可以從一個點,整合到一個面,再延伸擴大到更多的面,著實精彩又豐富。礙於篇幅,僅能摘錄部分主題編入書中。

Cathy傳遞梅翠亞(彌勒佛)跟觀世音菩薩上師聖團的訊息,以簡潔易懂的話語及直指核心的洞見,引領我們看見自己,找回光明與自由。

任何靈性成長課程,都必須以宇宙實相的智慧為思想基礎,以真善美的心性為修行根本,而非一味追求種種有形的、著相的、僵化的靈修之法,如此,在修行的路上,才不會本末倒置,越走越偏。

反過來說,若只是一味鑽研真理,卻從未實修活用,則僅是流於知識性的理論,頭腦粗淺的理解,這樣,也無法真正地幫助到自己。有鑒於此,《核心課程》結合了真理和實修兩種教導,可謂相輔相成。

相信讀者透過本書,將能看到自己巨大的力量與潛能,打開覺知的大門,走進靈性心生活,開展意識轉化與覺醒。

讓我們一同邁向地球意識進化的新時代!


【作者序】


跟自己在一起

文/張盈瑩 Cathy

你與這個世界、與認識的人建立關係,你馴養了所有與自己有關的一切,以至於這一切對你是如此重要,你可能擁有過或是想得到,但是你卻無法緊抓住任何人事物。

重要的人事物不是擁有、不是得到、不是留住,而是在你的心靈,為它保留一個位置,然後輕輕看著,再輕輕放下。

你可能已經明白,或者你將會明白,你來到人世間最寶貴的是,你馴養了自己──與自己的靈魂建立關係,跟真實的神性相遇。

感謝主神梅翠亞、觀世音菩薩及指導靈們,
感謝我的靈魂,
感謝所有參與《核心課程》學員們,
感謝這本書,
感謝一切神聖美好的安排!

祝福大家擁有無限的愛與平靜!Love & Peace




《活出真實的自己》內容試閱1:我們是無限也是合一
http://austcathy.blogspot.com/2014/01/blog-post_21.html

《活出真實的自己》內容試閱2:記憶 vs. 印記
http://austcathy.blogspot.com/2014/01/vs.html

《活出真實的自己》各大書店及網路書店 銷售據點
http://austcathy.blogspot.com/2014/01/2014123.html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