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心課程 五》第三堂 遠距學員心得分享 by sophia.sun


核心課程【第5期】

第三堂 遠距學員心得分享
2013/7/26

文 / sophia.sun


Dear Cathy老師好

        很開心老師這堂課所教導和帶領的靜心冥想練習,我非常喜歡和適用,再配合前二堂課所教導的,一起融入陪伴著我在每天的生活中。記得有一天早上情緒不佳,我一邊覺察自己內心的狀態,一邊向高靈訴說並祈請高靈的協助,然後我安靜下來感受自己的靈魂,非常非常意外的是,我的靈魂哈哈大笑、笑的可開心了,愣了幾秒後,我也笑起來而且越來越開心。我清楚地接收到靈魂說我太嚴肅太認真了、要我放輕鬆、慢下來,這真是個有趣好玩的經驗。

        這三個星期身體出現腰臀的痠痛,晚上睡覺翻身會痛、下床也是痛,做了二次全身推拿並沒好轉,我意識到需要醫生的協助。我困惑身體的痠痛有一種我不清楚的狀況,於是我先去求診慣常看的中醫師,診斷是骨盆發炎,服藥後那種我不清楚的痠的感覺消失,然而痛還在。於是求診針灸推拿,症狀改善、持續治療中。在這個過程中我學習重新看待自己的身體,學會更加愛惜身體、感謝身體,覺察內在的情緒、感受以及思想信念,同時感受著病痛中的人身心所承受的,以及清楚地知道自己可以選擇如何面對。神奇的是,到了這幾天內心湧現的情感,竟然是好多好多的感謝,寫到這裡我才意識到這就如同老師說的「感謝每個人事物,感謝我所經驗到、所相遇的所有的人事物。我們擁有無限的愛與平靜。」

         最近我跟隨內在的聲音每天反覆閱讀「喚醒靈魂之光---在關係中看見自己」這篇文章,還在醞釀過程中,等到清楚了在與老師分享。

         感謝老師,感謝高靈。Love & Peace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