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源頭神聖能量傳遞 密集工作坊- 第二階段》心得分享 by Y學員


宇宙源頭神聖能量傳遞 密集工作坊- 第二階段》8/4~8/5 心得分享

文/ Y學員


      「宇宙源頭神聖能量傳遞工作坊」可以說是我參加過的課程或工作坊裡頭,最輕鬆自在的一個了。在能量傳遞的過程中,每個人只要腦袋放空、或坐或躺,就可以獲得持續一個月的清理與轉化,實在是太物超所值了! ^_^)b (按讚)

     
       在第一階段的工作坊中,才經過短短兩天的清理、轉化的我,首次體會到一種無須費力的平靜與空無:靜心一開始,不意外的,依舊有許多念頭填塞於腦袋瓜裡,一個接著一個 → 人生跑馬燈的時間由現在往過去回推,開始在無意義、沒印象的畫面裡周旋→念頭減少、畫面變慢,思緒與思緒之間開始出現空白段落 → 念頭間的空白拉長,連「我」的意識都消失了。
   
    
        我向來是一個很沒耐性的人,靜心對我來說不是件容易的事,從來沒想到自己會這麼輕而易舉地達到「無我」的境界。這是一個很有趣的經驗,讓我體會回到最純粹的狀態的自己有多麼美好,即使什麼都不用做、不用討好某個人都可以「人見人愛」,很不可思議吧? XD


       有多少光明,就會出現相對應的陰暗,需要去面對與解決。第一階段工作坊的一週後,因為誤食一小盤不知名蔬菜,引發了我此生第一次的食物過敏。晚上睡不好、白天無心工作,才短短兩天就讓我大、抓、狂。我從大學開始就對紫外線過敏,不小心曬個一下下就會狂癢一個禮拜,所以一直很努力的穿外套防曬。但是我不曉得食物過敏有這麼痛苦!?紫外線過敏至少是皮膚受傷,可以從外治療,抓了也會暫時止癢。但是食物過敏是一種食物中毒,完完全全是從體內開始發癢,外表再怎麼拼命抓都無法止癢,徹底打破我對身體的自信。


        我相信自己累世對於身體的控制一定是非常有自信的,尤其是在於瑜珈體位法的鍛鍊。即使此生為了修練心靈,特地削弱了自己的身體條件,但是內心卻很清楚自己是做得到的。但是當我無法完全捨棄過去對身體的自傲與掌控時,這種失控的無力卻像海裡的漩渦一樣,讓我差點連自己的靈性都給捲進去了。


       在第二階段的工作坊中,我的念頭變得較少,雖然不完全達到「空」的狀態,但是比較專注,也整理了不少思緒。而且因為大家的進展變快了、灌頂的時間縮短了,最後Cathy還讓我們抽「奧修禪卡」,並讓Adia幫忙補充解牌。


       我抽到的第一張卡是「友誼」,第二張卡是「全然」,正好對應到我「人靈分裂」的課題。我自己「看圖說故事」的解讀是,過去這一個月我正在努力建立起身體與靈性的聯繫,並達到身心靈的平衡。而結束了這一次的工作坊、走出中心的那道門之後,我將要面對的課題即是全然的信任與交託,在在考驗著我理解之後的實踐。

  
        感謝Cathy與Adia的補充,我比較清楚自己該怎麼做了,也有信心了。果然,混亂也是一種禮物啊! ^^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