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源頭神聖能量傳遞 密集工作坊- 第二階段》心得分享 by C學員


宇宙源頭神聖能量傳遞 密集工作坊- 第二階段》8/4~8/5 心得分享

文/ C學員


在上次第一階段(6/30-7/1)到此次第二階段(8/4-8/5)身心靈的狀況

   
     參加宇宙源頭神聖能量傳遞工作坊,一開始有遲疑,因為懷孕了,心想這課程對於baby,是好還是不好?

    經過上個月的體驗,發現精神變好,早上5點多就自然甦醒,起床拉筋、伸展,同時配合每周2次的脈輪瑜珈,調整、清理身體各個脈輪,另外去做了5堂的孕婦瑜珈,念觀世音菩薩普門品,同事說我的氣色不像孕婦,懷孕變漂亮了。

    老公說沒看過孕婦食慾那麼好,沒有孕吐,什麼都吃,看到我姐姐懷孕平均重20多公斤,所以我很重視體重的控制,從懷孕至今(第5個月)大約增加2公斤,每天都爬6樓的樓梯,期間也有水腫、胃脹身體不舒服的現象,但是1~2天就恢復。


課程教導

    老師提到「意識轉化」和「能量提升」的觀念。

    意識轉化就像是給人一根釣竿,教導正確的觀念,讓人可以自己獨立,自己做判斷,做真實的自己,但是需要長時間的反覆的練習、經驗和驗證。

    能量提升就像是給魚吃,直接滿足個人的需要,是一種立即性的補充。

    這兩件事的搭配,需要視個人當時的狀況而定,有智慧的拿捏。當人創傷累累,那時要先給予能量提升,再適時帶入正確觀念的教導。


宇宙能量傳遞的感覺

    因為有上次的經驗,所以告訴自己要放輕鬆,不預設立場,就是純粹的體驗。

    坐在椅子上傳遞的過程,內在是很雀躍,希望可以被宇宙能量滋養。其中有一次,輪到我的時候,肚子裡面的小baby還踢我一下,好像是在表達跟我一樣很開心。

    躺在地墊的時候,有一股熱熱暖暖的能量,從頭頂沿著瘠椎擴散到全身,身體從內部發熱,是一種很放鬆舒服的感覺,能量在雙手流竄,感覺手麻麻酥酥的。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