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hy靜心語 - 與靈魂溝通,看清前世與今生


Cathy靜心語 - 與靈魂溝通,看清前世與今生

文/ 張盈瑩 Cathy Chang

文章出處:【梅翠亞能量中心】http://tw.myblog.yahoo.com/austcathy


今天收到高靈指引我跟Evan老師的訊息,今晚三位預約個案的案
主 (也是上課的學員),

要帶領他們親身經驗一段"轉換靈魂意識頻率"的前世溝通療癒,

也就是在人的意識很清楚的情況下,打開靈魂在第四次元意識次元空間的紀錄 (累世創傷印記),

當下說出來的話、內心感受到的感覺、頭腦浮現的想法,全部都是出自於靈魂過往在某世的經驗,

而所顯化的前世記憶,也是與今生人格特質的你、以及經歷的課題挑戰最有關聯、影響的。



為了幫助每個人都能真正進入到前世活靈活現的情況裡,

梅翠亞與觀音菩薩當下會提高案主的肉體意識頻率,讓肉體意識與靈魂意識合一、頻率轉換,喚醒前世的記憶,

可以讓當事者更深刻體會到自己靈魂的意識狀態,以及自我的個性、思想是如何受到累世創傷印記與因果業力的影響,

更加貼近真實的自己,進而療癒轉化印記與平衡業力。


在這療癒的當下,將能領悟到:

我是靈魂

我是多次元意識的覺知者

我是光

我是愛

靈魂意識狀態在累世的某一世是如何的

創傷印記是如何形成 (起因)

創傷印記如何影響到人格自我的個性、想法、習性...等等

如何平衡轉化創傷印記


Love & Peace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