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5-26身體/疾病關係療癒工作坊 - 學員心得分享


12/25-26身體/疾病關係療癒工作坊 - 學員心得分享

文/ Marco

      我之前有來學苑預約進行過「個案解讀療癒」,那時高靈就透過Cathy老師跟我說,我現在身體疾病的症狀可以去某一間大醫院看病,而且不需要指定哪位醫生,只要去到醫院被安排到的醫生就是最符合我現在頻率狀態的人,也是最能幫助到我『痛風』症狀的醫生。


      很長一段時間,身體被檢查出的問題,我都有去那間醫院治療,我自己也很清楚,我的身體有著什麼樣的毛病,該吃什麼藥我都很清楚,我自創的用藥方式應該是對的呀!?久病成良醫嘛!可是為什麼…為什麼我的健康還是沒有改善?是的!「健康」的修復跟我工作在修復「卡板」是不同道理的,身體零件壞了可不是想換就可以換的,人體的系統及器官是很奇妙,整體的連結關係,跟電路板上的電路可是大大的不同,如果不是學醫的,一般人可是不容易了解的,相對的藥物本質只有醫生最了解,而我只是看著藥物說明就濫用,這是不對的!應該要相信醫生的治療才是。


     『痛風』一直是我到目前最最害怕的病痛,它困擾我好長一段時間,它在我當學生的時候就發病了,我很恨它!經常性的發病,而且次數一直增加,痛的程度真的不亞於女人的經痛(PS. 請別誤會,我絕不會發生經痛這症狀,只是在這次 身體/ 疾病關係療癒工作坊 的課堂上,我剛好是連結 "經痛" 這症狀的意識能量代表。在這還是要稱讚高靈,您厲害!就是要讓我發現到痛風的痛跟經痛的痛可能是差不多的,安排得真好!不過現在我看到我的雙腳就想起經痛....)所以每次發病時,我都OOXX的罵它,正確的說是在罵我的腳,甚至想把腳給剁了,幻想是否可以換成機器戰警的腳,那就永遠不會發病了,但是這個觀念是不對的透過這次工作坊顯化我跟痛風症狀及身體之間關係的實相,我的雙腳是我身體的一部份,而『痛風』也是我身體的一部份,他們都是屬於我的,我應該要敞開心的去接受他們,其他的病痛也是一樣,上天給了我這樣的課題去經驗,我應該要好好的去面對,服從醫生的治療與建議才是。
 

   以我目前所擁有的種種病痛,
醫生有舉了一個真實的案例給我聽,降低或根除的最佳方法是『減重』…有人成功了!而且他目前很健康,醫生說減重這件事,他幫不了我,只能靠自己。我想也是,但這也是我這輩子最不想做的事,我當胖子很久了,『肥胖』的外表是我的象徵、是我人際關係的招牌、是找不到女朋友的噩夢,但它卻又是我的一部份,現在是我要認真去面對它的時候了,透過工作坊的療癒後…我現在充滿勇氣,下定決心,保持恆心,我知道我是可以做到的!



感謝這一切神聖的安排與恩賜,Love & Peace

 

 

 

留言

  1. ~^^~好棒哦!加油!勇氣先生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的!確實很棒喔!
      看到了他人的勇氣,也讓我們更有勇氣! :x

      Love & Peace
      Cathy

      刪除
  2. 對啊, 勇氣先生, 真的太感動了, 我們也相信你一定沒有問題的....^^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相信自己可以,就一定可以! =D>

      無限的祝福~
      Love & Peace
      Cathy

      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