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月的光~神聖陰性能量



Cathy拍攝於:國曆2010/12/20,農曆11/15,凌晨12:00,滿月。



滿月的光~神聖陰性能量

文/ 張盈瑩 Cathy Chang

文章出處:【梅翠亞能量中心】http://tw.myblog.yahoo.com/austcathy


滿月的神聖陰性能量更為強大。大家可以在這一天特地到外面走走或靜心冥想,並有意識與月亮女神連結,這樣才會更容易吸收月亮的光,來平衡自身的陰陽能量。

滿月能量是從農曆15日的凌晨12:00就開始集中,會一直持續到當天農曆15日晚上23:59。到了隔天農曆16日凌晨12:00以後,滿月能量就會逐漸釋放 (散去),一直到太陽出來。所以我們最好利用農曆15日的凌晨12:00到農曆15日晚上23:59這段期間到外面走走或靜心冥想,跟月亮女神連結。


若要祈禱許願,請專注在你的心 (心輪),帶著你至高良善的意願向宇宙、月亮女神許願,記得許願的目標是要符合你最高神聖利益,而且要清楚明確說出,
不然當你的小我跟高我在拉扯時,小我獲勝了,你所創造出來的現實必會是挑戰與混亂。

何謂高我意識的祈禱?舉例:我希望我喜歡的人趕快回到我身邊 (這是人性小我的想法,自我設限,陷入自我期待的執著)。

然而高我的靈性意識會是:" 我知道我是愛與光,我值得愛與被愛,適合我的伴侶會出現在我現實中,感謝宇宙、月亮女神、梅翠亞、指導靈、神性.....,感謝我所是的一切!Love & Peace!我們擁有無限的愛與平靜!" (這是完整的祈禱許願意志)。另外要注意你的內心在許願祈禱的當下是否充滿著信心、肯定、感謝、喜樂....等正面的感受,這樣你的頭腦跟心才是連結在一起,不是拉扯分開的。

 



(文章歡迎引用轉載,請保留原文並註明作者與出處,感謝!© All Rights Reserved)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