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出自己的未來


想出自己的未來


「命運莫非由思想開始。」—— 珀西瓦爾


你並不是自以為那樣想;其實,你想甚麼就變成了甚麼。

思想是東西、思想是種子。你想的一切做的一切,都會引發連串的後果;每一個思想都會發放出震頻,以螺旋方式送向宇宙上下四方,將來連本帶利歸還到自身。

思想是能量。能量不斷有規律地震動,造成漣漪,穿越時空,影響萬事萬物。

思想會將自己變成事情,成為物體。你思想裡留住甚麼,生命就受那些東西影響;你想某些東西愈頻密,它愈快會在你的現實中出現。

思想是你目前成為這個樣子的因,你生命中此刻一切,都曾經一度是你的意念。思想塑造你的存在,也塑造你的性格。所有發生在你身上的事情,你吸引進生命東西,都是你思想招來的。這即是說,你對自己的生與死要百分百負責,你以外的任何力量都不可能令你生病……。

你的內心啟動你的一切,所有行動、結果、將來生命中經驗到的現實,全都是先在內心創造而成的。你一生的遭遇,都是由那些思想造成。

你是際遇的創造者,從來都不是際遇的受害者。天下間根本沒有巧合這回事,所有後果的因都是由你而來,你生活的宇宙井井有條,按具體有秩序的規律運行。甚麼發生,必有一個理由,你每一個經驗都可以從中學到一點有用的東西,想靈性生活圓滿,非瞭解這規律不可。


(譯自David Ulolfe:The Sunfood Diet Success System,第3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