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修新靈氣四級證書課程》週末班3/31開課,張盈瑩Cathy老師帶領,3/27報名截止





奧修新靈氣四級證書課程

靈氣四級課程是為想幫家人、朋友點化,讓他們也能接收到靈氣的能量來幫自己和他人施作靈氣而開設的課程。

你將可以在這個課程裡學習到如何幫別人點化。

若你想要成為開班教課的靈氣導師,中心之後將會再規劃指導已上完四級課程的學員參加培訓成為專業的靈氣導師課程。

靈氣四級課程並不是常態性的課程,若錯過了這次的課程,中心預計還會在今年7月或8月再開一次課,歡迎有志想要推廣靈氣、分享靈氣的學員把握難得機會、踴躍報名參加

「Rei」意思是宇宙性的,「Ki」是活生生的生命力,「Osho」是指海洋般敞開的意識。「Reiki」意思是宇宙生命自然的能量。「Osho Neo Reiki」奧修新靈氣的意思是宇宙海洋般意識活生生的自然能量。本課程是奧修臼井靈氣系統,是臼井靈氣進入奧修社區之後的傳承,共有四級,任一級課程皆可運用在自己和他人身上。靈氣大師Himani (德藉),1989年在印度奧修國際社區教授靈氣並給予點化時,奧修為此課程取名「奧修新靈氣」,因為來自成道的師父所加注的能量,所以奧修新靈氣呈現了新的向度及深度。透過持續靜心的基礎加深了靈氣的體驗,在靈氣的支持下,幫助個人更深入自己,其中最重要意義的是在於深入自己內在的核心,充份地活在此時此刻,而且全然地向宇宙神性敞開自己。

奧修新靈氣是自然療法的藝術,幫助個人連結宇宙的能量,讓我們的身體振動頻率提到較高的層面,平衡我們的生命能量,它放鬆神經系統而且幫助釋放壓力,清理思想和情緒的毒素,打開阻塞的能量。靈氣活化每個人擁有的自我療癒力量。


靈氣任一級次皆可運用在自己和他人身上,也可以運用在動物、植物。靈氣可重新建立氣場與脈輪的平衡,排除氣場的負能量,以達到強身的作用,還可激發靈性的智慧與潛能,提升對能量頻率的敏感度,靈氣可以說是一種相當好用的能量工具。靈氣的運用,也可以廣泛地延伸到工作、家庭、人際關係中,進而觸碰到生命的核心本質,提升靈性的修持。

課程大綱:

‧傳授靈氣一級、二級、三級的點化儀式與技巧

參加資格:須完成本中心教授奧修新靈氣三級資格者


請參閱學員心得分享:學員參加心得分享

請參閱本中心相關文章:靈氣創造奇蹟靈氣又顯奇蹟囉!

靈氣導師:張盈瑩 Cathy Chang

奧修新靈氣師父導師
(第六代靈氣師父及授課老師 Osho Neo Reiki Master-Teacher)

Cathy老師的體質是高敏感及共感人,擁有直覺共感天賦,具有共情能力,除了能連結接收到他人和動物的能量與情緒,也能連結接收到宇宙、高靈的愛和光 (高次元 / 高振動頻率) 。

Cathy老師是一位期許將宇宙法則真理落實在生活中的行者,從小就秉持著「人生有夢,築夢踏實」信念,因此投入了很多時間跟心思在鑽研宇宙法則真理,並且實際運用在自身及生活中,猶如科學研究般及哲學沉思的精神,去體驗及印證美好、幸運、奇蹟確實會隨著自己的領悟與心靈的提升而不斷創造顯化。

她享受一個人自由自在潛修,創造出一系列適合現代人實修的心靈成長課程與方法,也提供個案服務,協助大家看見內在隱藏的光,觸碰到心中的愛與平靜,讓每個人都能體驗與宇宙能量合一,喚醒靈魂之光,活出真實的自己。

Cathy老師具有滿滿的愛、熱情、活力、率真且直指核心的特質,運用累世修得的天賦分享給有緣人,得以為地球貢獻一己之力。


日期:【週末班】3/31 (週日)

時間:【報到入場】上午9:50 開放入場 【開始 & 結束時間】上午10:00 - 下午6:00
(中午外出用餐休息1.5小時)

地點:梅翠亞能量中心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190號4樓之1  (請參閱交通指南地圖)

費用 :NT 48,000元

報名方式:
最後報名截止日,敬請於3月27日前報名繳費完成

1-1. 銀行ATM轉帳 / 臨櫃匯款資料:

【匯款帳戶】
銀行代號:822
銀行:中國信託商業銀行 (雙和分行)
帳號:130540022340
戶名:張盈瑩

1-2. 線上刷卡付費
(所有銀行的信用卡皆可刷卡。本課程提供學員可享三、六、十二期零利率分期,可分期銀行限這三家玉山銀行、台新銀行、中國信託銀行。國外信用卡可使用刷卡功能):
https://core.newebpay.com/EPG/mce2007/VfZlKJ

(※請注意: 填寫信用卡的基本資料完成刷卡成功後,請再email填寫個人報名資料給中心完成報名程序,中心確認無誤後,將會再回覆一封上課通知信)

2. 完成付費後,請填寫以下報名資料回傳至:nicefactors@gmail.com
中心收到後,
將會回覆上課通知

信件主旨請寫上:報名《
3/31奧修新靈氣四級證書課程 週末班

中文姓名:
英文姓名: (請寫護照或信用卡上的英文全名,用於頒發靈氣四級結業證書)
性別:
出生年月日:
電話: (手機)
E-mail:
證書郵寄地址及郵遞區號
備註:此次靈氣四級證書由於來不及印製,將會於製作完成後郵寄或來中心現場領取

3-1. 採ATM轉帳 / 臨櫃匯款方式,也請同時填寫下列資料,以便核對是否入帳:

轉帳 / 匯款銀行:
銀行帳號後五碼: (請填寫銀行簿子上的帳號)
匯款日期:
總金額:

3-2. 採線上刷卡方式,也請同時填寫下列資料,以便核對是否入帳:

刷卡日期:
交易序號:(請直接copy序號)


參加事項:
事關你個人權益,請務必閱讀下列各項說明,當你完成報名,代表你已同意以下章程,請尊重自己、尊重他人,感謝你的愛和光!

*中心上課場地須脫鞋子 (中心有準備室內拖鞋),請穿著寬鬆衣褲,勿帶項鍊、戒指、耳環 (施作靈氣時,身上物品都要拿起來)。
* 請自備水壺/ 有蓋子的水杯、筆、尺等文具。
* 請來上課前勿抽菸、喝酒及噴香水,以免學員互做靈氣時受到氣味之干擾影響。
* 會場內及上課時禁止學員拍照、錄音、錄影。請於上課前關閉手機聲音或關靜音。
* 禁止學員有推銷、廣告和銷售行為等。
* 課程活動通知一律以email、手機簡訊、Line或臉書私訊告知。
* 請勿帶小孩、寵物入場,以避免影響課程活動的進行。
* 上課時若遇不可抗力因素或天然災害如颱風等,以政府機構公佈之停班停課為依據。
* 本中心保留取消或順延該項課程活動之決定權。
* 本課程不予退費,請在報名繳費時先確認你可以上課的時間。
* 上課未到,不予補課,視同自動放棄、無法退費。
* 如因本中心其他因素導致無法開課,所繳之費用可保留至下期或退還,亦可轉換其他課程或個案。
* 課程的開始及結束的準確時間,由講師依課堂當日情形稍做彈性調整。
* 研習費用不含食宿;食宿請自理。
* 在課程活動中提供的所有資料、著作權、商標以及其他所有的智慧財產權皆屬於講師或本中心所有。禁止洩漏、公開、複製、複印、分發、販售、提供、廣告以及用其他方法公開及使用。
*學員同意本中心攝錄上課活動照片、影像、聲音,並無償授權作為活動紀錄及文宣報導使用。本中心可將學員參與本課程所寫的心得感想張貼在網路、書面文宣以作為分享、利益他人使用。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