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財補運 - 直播團體靈療》3/29開課,張盈瑩Cathy老師帶領,3/26報名截止


招財補運 - 直播團體靈療

靈性療癒(簡稱靈療、療癒、能量療癒)。
療癒(heal)和完整(whole)來自同個字根,意思是「回復到原來完整的狀態」,喚醒你的愛和光。
「靈性療癒」的目的不僅僅是清理轉化潛意識裡的創傷印記和阻礙的能量;療癒最終的目的,是要達到「愛」的頻率 。
療癒就是把潛意識的前世今生創傷印記、負面想法和負面情緒,清理、轉化、提升為高振動頻率能量。
把恐懼提升為愛。
把負面、困住的想法和感覺,提升為正面、美好、敞開的想法和感覺。
把困難、阻礙提升為恩典和奇蹟。

讓我們透過這個機緣與宇宙源頭、高靈合一共振,為你清理療癒潛意識的前世今生創傷印記,提升整體能量振動頻率。梅翠亞 (彌勒佛) 也是財神爺,會為你補運加持、提升財源、修補財庫、財運光明。

當你經常覺得自己對金錢有匱乏感、賺錢很辛苦、容易財來財去、有債務問題、花錢不易節制、需要提高業績、想持續增加收入、想儲蓄守住錢財、運勢低落、遇不到貴人相助,那就是你的靈魂在前世有遭遇到破財、工作事業不順、金錢損失、錢財被騙或者你騙別人金錢、理財不當、金錢揮霍....等課題都需要療癒提升。

如果有人讓你感到煩惱,請為那個人祈禱祝福。向他們發送你所有最好的能量。無論如何,沒有什麼比一個人決定愛另一個人更能改變狀況了。
邀請大家一起來參加,團體療癒的愛和光聚集能量強大,歡迎為你的父母、伴侶、在意關心的人、跟你有相同創傷印記的人...等報名,一起擴展愛和光,幫助大家招財補運,讓關係變得豐盛和諧美好。Cathy老師將會統一登記在名單上。

本場直播影片可以重複回看,直播影片將在4月10日晚上10:00刪除。

進行方式:

本場直播在FB開設的社團為私密不公開,須由Cathy老師將學員的FB加入到本課程社團。
請找一個安靜的地方,使用手機或電腦同步觀看直播(請連接網路Wifi或4G),並戴耳機聆聽(除了聽得比較清楚之外,也可以避免影響或吵到他人),課堂上會帶領靜心冥想/靜坐進行療癒。
若在直播當天無法同步參與,可以等有空的時間再回看直播影片。
‧本場直播影片將在4月10日晚上10:00刪除。

心靈導師:張盈瑩 Cathy Chang

Cathy老師的體質是高敏感及共感人,擁有直覺共感天賦,具有共情能力,除了能連結接收到他人和動物的能量與情緒,也能連結接收到宇宙、高靈的愛和光 (高次元 / 高振動頻率) 。

Cathy老師是一位期許將宇宙法則真理落實在生活中的行者,從小就秉持著「人生有夢,築夢踏實」信念,因此投入了很多時間跟心思在鑽研宇宙法則真理,並且實際運用在自身及生活中,猶如科學研究般及哲學沉思的精神,去體驗及印證美好、幸運、奇蹟確實會隨著自己的領悟與心靈的提升而不斷創造顯化。

她享受一個人自由自在潛修,創造出一系列適合現代人實修的心靈成長課程與方法,也提供個案服務,協助大家看見內在隱藏的光,觸碰到心中的愛與平靜,讓每個人都能體驗與宇宙能量合一,喚醒靈魂之光,活出真實的自己。

Cathy老師具有滿滿的愛、熱情、活力、率真且直指核心的特質,運用累世修得的天賦分享給有緣人,得以為地球貢獻一己之力。


日 期:3月29日 (週五)

時 間:
【開始 & 結束時間】晚上8:10 - 9:00 (結束時間依直播當日情形稍做彈性調整)

費 用:NT 3,000元

報名方式:
最後報名截止日,敬請於3月26日前報名繳費完成

1-1. 銀行ATM轉帳 / 臨櫃匯款資料:

【匯款帳戶】
銀行代號:822
銀行:中國信託商業銀行 (雙和分行)
帳號:130540022340
戶名:張盈瑩

1-2. 線上刷卡付費

(所有銀行的信用卡皆可刷卡。本課程提供學員可享三、六、十二期零利率分期,可分期銀行限這三家玉山銀行、台新銀行、中國信託銀行。國外信用卡可使用刷卡功能):
https://core.newebpay.com/EPG/mce2007/G0hc6E

(※請注意: 填寫信用卡的基本資料完成刷卡成功後,請再email填寫個人報名資料給中心完成報名程序,中心確認無誤後,將會再回覆一封上課通知信)

2-1. 完成付費後,請填寫以下報名資料回傳至:nicefactors@gmail.com
中心收到後,
將會以你的FB私訊 (Messenger) 、Line回覆上課通知

信件主旨請寫上:報名《3/29招財補運 - 直播團體靈療》

姓名:
性別:
出生年月日:
電話: (手機)
E-mail:
地址:
FB帳號:
是否要加入社團觀看直播
請務必先加入Cathy老師的FB成為好友,並且用FB私訊 (Messenger) 告訴Cathy老師你有報名本課程,Cathy老師便會回覆你私訊,並且把你的FB邀請加入到社團。
張盈瑩老師的FB帳號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austcathy

2-2. 為父母、家中長輩、親戚、朋友、小孩、老闆、同事、在意關心的人、跟你有相同創傷印記業力的人、寵物....等報名,也請email回傳下列基本資料:

(報名資料不清楚,可以不用填寫,不會影響靈療的效果)

姓名:
性別:
彼此的關係 (稱謂):
地址:

3-1. 採ATM轉帳 / 臨櫃匯款方式,也請同時填寫下列資料,以便核對是否入帳:

轉帳 / 匯款銀行:
銀行帳號後五碼: (請填寫銀行簿子上的帳號)
匯款日期:
總金額:

3-2. 採線上刷卡方式,也請同時填寫下列資料,以便核對是否入帳:

刷卡日期:
交易序號:(請直接copy序號)


參加事項:
事關你個人權益,請務必閱讀下列各項說明,當你完成報名,代表你已同意以下章程,請尊重自己、尊重他人,感謝你的愛和光!

*本場團體靈療會在FB的私密社團採線上直播進行。
*歡迎加入
中心粉絲專頁(請用私訊):http://www.facebook.com/MCE2007
中心官方Line:請在LINE的ID搜尋「@austcathy」(須包含@),將中心設為好友
* 本課程在FB開設的社團為私密不公開,凡發佈在社團的直播影片、照片及分享討論的內容....等禁止自行儲存保留、外流、公開、複製、複印、分發、販售、廣告。
* 本課程不予退費、取消。
* 本課程通知一律以email、個人臉書私訊、Line或手機簡訊告知。
* 中心保留取消或順延本課程之決定權。
* 本課程的開始及結束的準確時間,由老師依活動當日情形稍做彈性調整。
*  學員同意中心可將你參與本課程所寫在社團及寫給老師的心得分享或照片張貼公開在社團、FB、中心粉絲專頁、書面文宣以作為分享和利益他人使用。

留言